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7.99万起步,谁才是最佳合资家用车?

2018年03月19日 09:34:15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拿着为数不多的购车预算却想要买一台合资家轿,究竟有适合居家使用的选择?

说实话,拿着这样为数不多的购车预算还打算着买一台合资车型,其实供你选择的并不会太多,而且受到价格上的成本限制,这一类型的车型也会在配置水平、动力水平等方面都会作出适当的取舍。

在教授看来,本身自己的预算并不高,所以在选车时应该更应该往实用性方面去看,譬如将关注点放在空间、质量、后期保养等几方面,至于动力、配置水平这方面,更应该放到次要位置。而对于大多数家庭而言,买的基本都是以家用代步为主,所以有不少消费者更关注这两辆家用轿车,那究竟谁更好呢?

null

实际上这一款车型之所以备受消费者关注,主要是因为早年间凭借着极高的车型品质在消费者心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虽然此捷达非彼捷达也(国外的捷达为国内的速腾),但是在车型质量方面依然值得我们信赖。

null

而作为捷达的竞争对手,科沃兹也是一名竞争力十足的车型,同样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而来的特供车型,而它也是一款入门级别的紧凑型家用轿车。

null

而在实际体验之下,在乘坐空间方面科沃兹是优于大众捷达的,虽然两者在轴距以及乘坐空间方面差距不大,但是大众捷达在后排中央地台隆起的高度比较高,影响了后排中间乘客的舒适性,而得益于更宽的车型尺寸,也让科沃兹的横向空间比捷达做得更为出色。

null

而在内饰方面,对于捷达来说依然保持着一贯的大众风格设计,虽然用料说不上是厚道,但是无论在装配水平还是细节上的处理都是做得相当好的,相比之下,雪佛兰科沃兹的中控台在设计感上也是优于大众捷达,双色配色的中控台造型舒展大气,相信能更讨年轻消费者喜爱。

null

在配置水平方面,整体来说科沃兹还是略高于大众捷达的,但并没有过于突出的表现,基本都属于一些比较常规的实用性配置,而以上两个版本也是目前车型的注销版本,在配置方面也是基本满足到用车所需。

null

而在机械功底上,其实两者都保持在半斤八两的水平,相差不大。至于口中所说的驾驶乐趣嘛,就别多强求了,不过应付日常出行需求还是OK的。

null

至于两者到底选谁比较合适?在教授看来,以家用为主的角度来选,其实两车都做得相当出色,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科沃兹更为适合。而对于预算不够的朋友而言,还是建议考虑捷达,毕竟目前有着相当不错的现金优惠,购车钱花得更少,而且后期用车也更为省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