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新能源再发力!2018年底中国即时充电桩数量将突破8万个

2018年03月19日 08:3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宝马新能源再发力!2018年底中国即时充电桩数量将突破8万个

近日,汽车头条APP从成都获悉,宝马将在2018年底提供超过8万个即时充电桩,覆盖全国超过100个城市,为宝马的电动车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智能的公共充电服务。 2.jpg

众所周知,通过与国内四大充电运营商的强强联手,宝马在2017年底便已建成了豪华汽车制造商在中国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在全国90多个城市提供超过6.5万个即时充电桩。

事实来看,为保证即时充电的服务品质,宝马在最初甄选合作伙伴时设定了极高的标准,与宝马合作的充电运营商特来电和星星充电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拥有雄厚的技术和丰富的运营经验。 3.png

现在全国主要城市的核心商圈、地标建筑、交通枢纽处处都可以见到即时充电桩的身影,除了建成中国最大的公共充电网络,宝马还通过多个平台为新能源用户提供便捷的充电桩查找和预约服务。

BMW新能源车用户可以通过BMW车载互联驾驶、BMW云端互联APP或即时充电微信公众账号等多个渠道,轻松便捷地查找最近的充电桩、查看充电桩实时使用状态。在上海,BMW即时充电还携手EVCARD开启BMW新能源车用户专属的预约停车充电服务,不仅操作简单更可享受停车费最低4折等优惠政策。

据悉,新一代BMW充电墙盒只需3.8小时就能为新纯电动BMW i3充电80%。对于没有固定停车位的客户,目前BMW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和成都6个城市通过社区共享充电服务为客户提供两年内1,680个小时的免费充电服务,让出行无忧。4.png

除了充电网络,汽车头条APP了解到,宝马目前建立了近250家授权经销商提供新能源车相关的销售和售后服务。BMW新能源家族涵盖了包括BMW i3、BMW i8、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BMW 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5个车系共9款新能源车型,涵盖了从紧凑型轿车到大型豪华轿车,从SUV到超级跑车等多个细分市场的产品矩阵。据悉,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也将于本月底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

未来,宝马将以更加清晰的新能源战略加入到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中国高速公路上行驶的电动汽车也会越来越多样。我们也期待宝马为多品牌提供多元化产品,以满足中国市场所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