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等凯美瑞? 迈腾最高优惠5.6万 帕萨特跟雅阁也疯狂!

2018年03月19日 09:17: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第八代凯美瑞自去年上市以来,一直处于加价、排队购车的状态。很明显,这款车型是冲着迈腾的位置去的,不过,从目前的销量看,凯美瑞还是很难撼动迈腾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地位。在刚刚过去的2月份,一汽大众迈腾销量达到13737辆,2018年以来,销量实现43034辆。而凯美瑞2月份的销量为7655辆,2018年累计销量达到19232辆,两款车型的差距还是很大。日前,鬼哥在采访中了解到,日前,迈腾发起了促销攻势,在北京、长春等多地的最高促销幅度达到5.6万元,给消费者又打了一针强心剂,同时,其他竞争车型来势也很凶猛。来,跟鬼哥看看具体的情况吧!

一汽-大众迈腾

市场指导价:18.99-31.69万

优惠促销:最高优惠5.67万元

车型特点:为了迎战凯美瑞,去年10月份之前,2018款一汽-大众迈腾正式发布,这款车型做了很多“接地气”的改革,2018款迈腾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细节方面,其除了增加了一款罗曼尼红色涂装之外,还增加了空气净化过程可视化、交通拥堵辅助、9.2英寸大屏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很多舒适性科技配置也得到了合理的下放。

null

鬼哥说法:迈腾销量也很“迈腾”,大众的聪明之处在于不再跟竞争对手硬挺,而采取了更符合市场需求的营销策略。不过,消费者要得到5,67万元的优惠也是有条件的,必须在4S店内进行装饰、贷款、购买精品等等。

上汽大众帕萨特

市场指导价:18.99-30.39万

优惠促销:直降3.28万-5.7万

车型特点:帕萨特的在售车型还是2017款。家族化的进气格栅链接两侧的头灯,并进行了镀铬处理,新车头灯采用了氙灯的光源,并在周围用LED转向灯进行搭配。内饰风格也很“大众”,帕萨特全系标配一键启动功能,部分车型还搭载了前后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全LED头灯、电动后备箱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安全配置。此外,在380TSI DSG旗舰版车型中,还增加了一套丹拿音响以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搭载了一台1.4T、1.8T和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null

鬼哥说法:作为迈腾的兄弟车型,优惠后的帕萨特的性价比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北京、上海等地区,帕萨特的优惠幅度很大,再加上大众的品质保障,消费者可以重点考虑。

马自达 阿特兹

市场指导价:17.58-23.78万

优惠促销:优惠1.6万元

车型特点:阿特兹最新的2018款车型在去年10月末进行发布的,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将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较大的提升。外观更为运动,内饰换装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阿特兹将标配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配置,并且高配车型还配备有HBC远近光自动切换、车道偏离预警、方向盘加热等配置。此外,该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全新彩色液晶仪表盘、彩色ADD平视显示系统、LED内饰氛围灯、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HBC远近光自动切换控制以及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等多项配置。

null

鬼哥说法:在中高级市场中,阿特兹的“铁粉”消费者还真的不少,尽管车型中涡轮增压技术横行,但个性十足的马自达始终坚持着自己的自吸发动机,并不断升级。

广汽本田雅阁

市场指导价:16.98-27.98万

优惠促销:最高优惠2.5万元

车型特点:雅阁是中高级车市场中的旗舰车型,也凯美瑞最为直接的劲敌。不过,在售的本田雅阁还是2016款产品,这款车型与当前的新潮流相比显然有些OUT,但市场性能还是非常稳定,口碑也很不错。本田在中国深陷“机油门”,但本田车型没有包含在内,目前,全新换代的新雅阁将在4月份登场,这款车型的终端推出了2.5万元的优惠。

鬼哥说法:广汽本田雅阁与竞争对手相比,起步价还算是偏低的,再加上终端优惠幅度很不错,这看车优惠之后的起步价在15万以内,还是很划算的。

鬼扯:中高级车市的促销很给力,多数车型优惠后,起步价都能在16万以内,即使加上购置税跟保险,20万就可以拿下一辆性能稳定的中高级舒适的大轿车,也算合适哈。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