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5X携手艾瑞泽5向青春致敬!广州咪咕善跑引来韩庚等明星助阵

2018年03月19日 09:49:08
分享到:

摘要: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第三季强势归来,这一季将在广州,郑州,西安,长沙,武汉,重庆六大城市陆续开赛。今天首站激情开赛,小编带大家来到广州站跟着韩庚,尚雯婕,金莎和SNH48 GROUP等众多明星一起挑战“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荧光趴+潮流音乐趴的超级酷炫夜跑!一起致敬青春!

null

这次强音酷跑节在曾经作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的开闭幕式主场馆的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举行。

null

“致敬青春!“是这次奇瑞汽车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善跑的主题。现场咪咕善跑用户和奇瑞车主等近2000名跑步爱好者,青春的身体,青春的笑容。超过百分之七十的跑友都是85到90后的年轻朋友。

null

站在艾瑞泽5青春版旁的cosplay小姐姐显得更加美丽动人。

null

超酷超炫的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马上开始了,你准备好了吗!

null

在艾瑞泽5和瑞虎5x的布景下,来自广州的街舞团尽情摆弄舞姿,激情四射!

舞蹈结束后,主持人请上奇瑞汽车经理为我们讲解今天发布的两款新车——瑞虎5x和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

null

奇瑞汽车新车的故障率不仅领先自主品牌,更是超过了合资品牌。在2017年还荣获了中国新车质量中心基础轿车的中国品牌第一名,2017年初艾瑞泽5以56.24分的最高分荣获了中国轿车五星安全的认证,并成为该车该版一直以来a级轿车获得的最高分。进一步印证了高品质的非凡实力。

null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以年轻时尚的外观赢得了众多年轻客户的喜爱,这也是艾瑞泽5在市场上与近品相比最大的优势。

null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不仅采用了年轻化潮流的时尚外观设计,更有只能互联的配备,与年轻人进行轻松的互动。

null

其中搭载了智能互联的系统和4G wifi等可实现智能的语音互动,使行车生活更加的智能化。

null

来看看艾瑞泽5的内设,不仅外观时尚潮流,内设更是功能齐全,智能,应有尽有。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还有超低的油耗,给用户节省了用车的成本,体贴年轻一代经济的生活态度。超大的空间满足了用户的需求。艾瑞泽5是一种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产品,用户年轻群体占比达到百分之七十五。

下面我们来看看艾瑞泽5 致敬青春版的官方售价:

1.5L CVT版本,售价78,900元

1.5L MT版本,售价70.900元

艾瑞泽5全系6.39万起。

这次2018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还有一位领跑者,它就是我们的好开又聪明的瑞虎5x。

null

瑞虎5x前脸采用全新的进气格栅设计,替代了之前的阴阳造型理念。

null

瑞虎5x的侧面车身设计像水一样流顺,干净利落。裙线也被弧形与前后轮眉构成的峰状相得益彰。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8*1830*1645mm,轴距为2630mm。

null

超大的后尾箱设计,符合现代年轻人追求实用,经济的态度。

null

Hydrographics智感中控饰板,极炫酷黑质感软内饰。

null

4.8寸彩色TFT行车电脑显示屏,首屏搭载奇瑞全新一代智云互联系统,该系统集成百度、高德、科大讯飞、联通、等服务,可提供语音识别、双地图导航、智能互联、远程控制、救援等功能,人车交互性又有明显提升。

null

另外本次在奇瑞汽车为广大的青年,年轻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入门的SUV——2018款瑞虎3x。最低售价只需4.99万,非常超值!

null

到了晚上18.20分,各位跑友集结在起点站,等待韩庚大帅哥的领跑。

null

开始了!2000多位跑友们争先恐后的紧跟韩庚的步伐,都想为自己的队伍赢得比赛的胜利。

null

第一批抵达终点的跑友,有说有笑,不见疲惫,洋溢着无限的青春气息。

酷跑刚刚结束,强音刚刚开始!

null

在完成”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后,我们回到舞台。韩庚首先给我们带来一首激情四射的歌舞。

null

接下来是我们可爱迷人的SNH48 GROUP女团为跑友们表演歌舞。

null

随后出场的是小编最喜欢的金莎,今晚的装扮简直不能更仙了!连现场的跑友都忍不住大喊:“金莎你好漂亮!”

null

最后压轴上场的是我们的人气女歌手尚雯婕!一首《最终信仰》让场下的跑友和粉丝们一直喊:“尚老板嫁给我!”

null

这次奇瑞汽车推出的这两款汽车是专为年轻人而设计打造,现场的气氛热情洋溢。也正迎合了这次强音酷跑节的主题“致敬青春”。这场携手众星的荧光夜跑超级演唱会,嗨翻羊城,引领潮流气息,律动青春节奏,致敬年轻传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