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迈锐宝上市,新增530T风尚版,售价16.49万起

2018年03月19日 12: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2018款迈锐宝上市,新增530T风尚版,售价16.49万起

头条新闻头图.jpg

今日(3月19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2018款迈锐宝上市,官方指导价16.49—18.99万元。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并对部分配置做出提升,与此同时增加了530T风尚版车型。

1.jpg

2018款迈锐宝在外观内饰方面并未做出改变,仅在车尾部采用雪佛兰全新统一的尾标命名。配置方面,新增的2018款迈锐宝530T风尚版在现款530T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打孔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电子驻车、后排出风口等一系列科技配置,进一步扩大市场竞争力。

2.jpg 动力方面,2018款迈锐宝全系换装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170Nm,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jpg

上汽通用雪佛兰品牌中级车“双车战略”已施行多年,2017年,迈锐宝与迈锐宝XL组合取得了同比45.4%的增长。随着新款车型相继上市,2018年,迈锐宝与迈锐宝XL仍将携手出征国内中级轿车市场,以满足国内群体的消费升级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