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离奇保时捷事故涉及大众高层,德媒曝穆伦或牵扯其中

2018年03月19日 11:3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离奇保时捷事故涉及大众高层,德媒曝穆伦或牵扯其中

头条新闻头图.jpg

近日,德媒报道称,一份当地警方的法律文件显示,在2013年的一起南非保时捷交通逃逸事故中,目前的大众集团一把手——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穆伦就坐在车中。

据德媒披露,在2013年发生在南非一辆保时捷交通事故中,时任保时捷高层的穆伦就坐在车中,而在这次涉嫌交通逃逸事故中有多人受伤。但大众集团和保时捷并未就此事进行回应,穆伦也未就此事表态。

对于掌舵大众帅印的穆伦而言,似乎今年有点“流年不利”。刚刚平稳度过排放门丑闻之后的穆伦,交出了一份创新 高的成绩单。据大众集团发布的数据显示,大众集团去年在全球市场的交付量历史性的达到1070万辆再次成为全球销 冠,进而使集团全年的销售收入上涨6.2%至2307亿欧元。

WechatIMG701.jpeg

这样优异的成绩对于经历了“排放丑闻”的大众集团而言实属不易。而大众也即将进入到转型的关键阶段。穆伦就表 示:“集团的财务状况稳健,且进行了正确的战略定位。变化正在发生,我们已经做好了应对更多变化的准备。我们 正在调整大众汽车集团这艘巨轮的航向,向着未来全速前进。”

此时穆伦被德媒曝出或牵扯交通逃逸案件,是否会对大众集团产生怎样的影响?还有那些大众集团高层牵扯其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