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业 | 连续八年正成长,杜卡迪再创营运新高

2018年03月19日 12:12:24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行业 | 连续八年正成长,杜卡迪再创营运新高


意大利豪华摩托品牌《Ducati》杜卡迪,在2017全年以全球共55,871辆新车的总量,达成连续第八年正增长的态势,在全球500cc以上摩托车市场实际萎缩3.5%的情况下,杜卡迪的总交车数还较2016年再成长0.8%Ducati2017年的营业额达到7亿3,600万欧元,销售总额更在过去五年间成长近30%,品牌实际营运业绩为5,100万欧元,营运利润率则有7%


Ducati执行长ClaudioDomenicali认为,多样化、及全新产品规划所获得的成功与消费者回响,是品牌得以持续正成长的重要关键。

Ducati Motor Holding控股公司执行长Claudio Domenicali表示:「强劲的销售表现,显示了近年来我们的产品开发策略正稳健地展开。2017年,我们为公司未来的发展铺设了稳健的根基,我们推出共七款全新车型,此外,我们还发表了Panigale V4、第一款搭载四缸引擎的量产新车,而Panigale V4也是杜卡迪有史以来最大的单一产品投资案」。


2017年,杜卡迪也扩充了Scrambler家族的阵容,在EICMA米兰机车展上,Scrambler家族也追加首款全新车型─Scrambler 1100,其注入了品牌大型摩托车的科技、性能、与至高的完装质量,更让Scrambler家族拓展了全新的视野」;Claudio Domenicali说到。


杜卡迪2017年全新追加的Panigale V4车系、还有Scrambler家族的新成员Scrambler 1100,都将成为引领品牌持续获利的主力产品。

而杜卡迪财务长André Stoffels则指出:「这样的成果,也突显了杜卡迪所拥有的强劲获利能力、及财务方面的弹性。尽管我们在产品创新方面投入了明显更高的投资金额,加上在全球经销网络的扩充、还有在产品及生产过程的自动化、另外还包括在赛事领域的大幅度投资,我们还是创下了7%的营运利润率」。

目前,Ducati Motor Holding旗下共有1,570名雇员,经销网络更遍及全球逾90个国家,授权经销商更已达到共780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