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苏州五一国际车展蓄势待发, 邀您共享汽车盛宴

2018年03月19日 14:27:53
分享到:
来源:车游记

展会介绍

2018苏州国际汽车交易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交易会(SUZHOU INTERNATIONAL AUTO SHOW,简称2018五一国际车展)将于2018年4月28日-5月2日(星期六—星期三,共5天)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届车展,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参展品牌100多家,参展车型车型1000多款,预计参观观众达30万人次,是目前苏州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地方车展,已成为国内外汽车企业在苏州开拓市场、宣传品牌形象、提升销售业绩的必选平台,同时也赢得了参展商汽车品牌忠诚度,为参观观众提供了更多彩的汽车生活选择!

null

参展品牌:劳斯莱斯、玛莎拉蒂、特斯拉、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迈凯伦、宾利、阿尔法罗密欧、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进口大众、林肯、凯迪拉克、讴歌、雷诺、Jeep、捷豹路虎、WEY、沃尔沃、Lynk&CO、奥迪品鉴、奔驰商务、一汽丰田、雪佛兰、一汽大众、北京现代、宝沃、荣威、东风雪铁龙、别克、斯柯达、斯巴鲁、上海大众、东风日产、长安马自达、广汽本田、广汽三菱、广汽丰田、东风悦达起亚、长安福特、东风标致、通用二手车、尚车尚、吉利汽车、长安汽车、江淮、上汽大通、汉腾汽车、华晨汽车、风神汽车、东风汽车、长安商用车、比亚迪、星睿、猎豹、华晨雷诺、名爵、红旗、北汽新能源、力帆、东南汽车、广汽传祺、奇瑞、哈弗、斯威汽车等等。

null

展会背景

2018五一国际车展是有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主办,苏州市新域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苏州已成为国内外汽车品牌抢滩的重要市场,潜力巨大。苏州国际车展便因势利导,为汽车行业搭建高效、优质的展览体验品台,已经成为消费者买车换车、汽车文化活动交易平台。

2018年苏州国际车展,将继续全面升级——观众组织升级、专业活动升级、线下服务升级,为苏州以及周边地区的广大车迷朋友们打造一场汽车界的饕餮盛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