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F品牌3月底全球亮相,将与小康合作在华国产电动车

2018年03月19日 13:49:5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SF品牌3月底全球亮相,将与小康合作在华国产电动车

头条新闻头图.jpg

3月19日,汽车头条App获悉,成立于美国硅谷的智能电动造车新势力SF MOTORS(后续简称为SF公司)将于3月28日(美国西部时间)在硅谷首次举行全球发布会,正式对外披露公司未来愿景及业务发展战略。

事实上,早在2016年1月,SF公司就已在硅谷正式成立,主要涉及智能电动汽车的设计、研发、制造、销售等。汽车头条App还了解到,SF公司是由中国车企投资,在中国,SF未来还将利用小康股份的新能源生产资质,在后者全新投资建造的智能整车工厂和电驱动工厂进行生产。

在几天后发布会上,SF公司还将首度公开展示其在智能、电动领域的技术,以及三款SUV新品。其中包括,SF研发团队独立研发的电驱动技术、智能驾驶技术方面的成就,包括高效可靠的电池技术、高性能的系列电机及电控技术,以及依托硅谷开发的具有前瞻性的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技术等方面的核心优势。三款全球首秀的智能电动SUV将展现“以用户为中心”的开发理念和全新设计语言也将正式公开。

公司.jpeg

汽车头条APP从官方获悉,目前,SF公司已全面完成了对电动汽车核心电驱动技术、整车智能制造技术以及智能驾驶技术的中美两地资源整合,建立了一支由曾经长期服务于特斯拉、宝马、大众等知名汽车品牌的全球化精英组成的技术团队,各项量产准备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之中。

车.png

在研发创新方面,SF公司与密西根大学签署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并成立了联合研究中心。智能驾驶将作为小康及SF的重点研发方向,与此同时,双方还开设了全球首个专门用于测试互联和智能驾驶系统的虚拟场景。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1月初,SF公司正式取得美国加州的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在完成前期模拟和封闭道路测试的基础上,现已开始在加州和密西根州的高速公路上进行测试。

在制造方面,SF公司完成了中美两地双制造基地整体布局。在中国,SF将在小康股份的工厂生产;在美国,早在去年11月,SF公司就对美国AM General民用汽车工厂的收购就已实施了正式交接,并计划在该工厂生产智能电动汽车满足美国及欧洲市场的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