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起步,这三款合资SUV都配备了全景天窗!

2018年03月19日 15:26:38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对于不少车主来说

天窗是一样很少用

但却是不可或缺的配置

null

其实天窗也分好几种

最为简单的就是普通天窗与全景天窗

相比普通天窗来说

全景天窗无疑有着更大的采光面积

而且通透的视野也可以让乘客感觉没那么压抑

null

只是在最受关注的10~15万元区间

出现全景天窗的常常在自主品牌上

反观合资品牌的车型

全景天窗却常常缺席

我们看到的都是那一个小小的天窗而已

因此兵哥今天就来给大家推荐三款

10~15万元且配备全景天窗的SUV车型

null

采光面积:≈0.55㎡

打开面积:≈0.36㎡

骁途是锋驭的中期改款车型,改款后的骁途外观有着不错的提升,外观比例更为协调,车头的变化尤其明显。内饰虽然没有过多的变化,但是搭载的8英寸中控屏还是能一定程度上提升它的市场竞争力的,而且除了最低配的两款车型以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了全景天窗,这一点还是比较少见的。

在驾驶感受上,骁途虽然不能给予驾驶者激烈的驾驶体验,但在家用角度来说是足够的,而且平顺的动力输出加上有不错的底盘调校,足以让骁途在运动与家用之间找到一个很不错的平衡点。

null

采光面积:≈0.57㎡

打开面积:≈0.28㎡

本田XR-V一直都是合资小型SUV市场里的“老大”,它拥有极大的市场保有量以及极高的市场保值率,而且在品控方面,XR-V也一直做得不错,而且XR-V最为突出的莫过于它的空间灵活性。就如同飞度一般,在同级别车型中,XR-V的空间灵活性几乎是其他车型无法匹敌的,用越级来形容也不显夸张。

XR-V还有着不错行驶品质,虽然动力不算充沛,但胜在动力响应以及变速箱反应都是比较快的,因此也不会有很肉的感觉。对于家用的车主来说,XR-V的平顺度以及舒适度都是合格的,只是发动机高转速带来的噪音偏大,如果能有所改善就更好了。

null

采光面积:≈0.82㎡

打开面积:≈0.28㎡

韩系车一直以性价比为主打,这一点在起亚KX3上也能体验出来。而除了性价比以外,韩系车还有一个长处,那就是颜值。因此起亚KX3有着圆润且不失大气的外观设计,丰富得有点“过剩”的配置。只是这些林林总总的配置中,如果能将后视镜折叠等配置换成全车一降升降等实用性配置的话,会使整车的实用度更高一些。

起亚KX3目前有着三种动力选择,而且在驾驶感受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只是在低扭状态下表现得稍微肉了些。而具体到实际操控中,起亚KX3的方向盘虽然使用了电子助力,但方向盘手感还是偏沉重,因此女士操作起来会吃力一些。

null

单纯从天窗规格来看,起亚KX3天窗的采光面积无疑是最大的,但是从实际打开面积来看,三者之间的差距非常小。而如果从整体上看,XR-V的综合实力无疑是最强的,相比之下骁途的优势主要表现在驾驶质感之上。因此要怎么选择其实很简单,注重行驶感受就选骁途,注重整体表现就选XR-V,注重性价比就选起亚KX3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