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251km,支持手机互联,云度π3参数配置信息公布

2018年03月19日 15:59:0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续航251km,支持手机互联,云度π3参数配置信息公布

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前,云度新能源正式公布旗下π3的参数配置信息,该车型定位纯电动小型SUV,并将于本月28日正式上市。

2.png

云度π3长宽高分别为4340/1765/1610mm,轴距2602mm,整体尺寸属小型SUV。

作为造车新势力旗下产品,云度π3不出意料地搭载了智能互联系统。新车全系标配10英寸触控屏,支持手机互联百度Carlife,搭载车载4G与 Wi-Fi热点,可实现智能语音识别、在线听音乐、一键抓拍、车辆信息监测等功能。

3.png

与此同时,云度π3还标配内置行车记录仪,匹配 HUD抬头显示系统,通过云度APP可实现远程车辆控制、智能预约充电、车辆安防等功能。

科技配置方面,云度π3全系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绿享PM2.5净化系统及电子换挡旋钮,高配车型还搭载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等配置。此外,新车远/近光全系标配LED光源,照明效果更加出色。

5.png

云度π3拥有较为丰富的安全性配置,新车全系标配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HDC陡坡缓降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CBC弯道制动控制系统和行人警示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360全景影像泊车辅助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为行车安全提供的多重保障。

4.png

动力方面,云度π3采用单电机驱动方式,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270Nm, 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50公里,工况续航里程为251公里。

7.png

此前,云度在2018年最新战略规划发布会时,针对旗下车型推出了3年回购计划。云度新能源承诺:车辆使用满三年、行驶里程六万公里以内的,云度将以用户购车时开票价格的百分之五十进行回购,为消费者置换新车解决后顾之忧,还未上市的云度π3同样位列其中。

8.png

此外,云度官方曾对外宣布2018年销量目标为35000台,鉴于目前,其量产产品仅有π1、π3(未上市)两款车型,这便意味其单一车型的平均月销量至少要达到千台以上。即便初有“回购政策”的坚实保障,对于云度新能源这样一家如日方升的企业而言,同样是个不小的挑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