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非承载车身+智能四驱 荣威RX8硬派SUV4月来袭

2018年03月19日 18:53:04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在国内纵观硬派SUV这个细分市场,其实是一个相对小众的市场。荣威RX8这次以硬派SUV的身姿高调亮世,想必是准备在硬派SUV市场中大显身手。4月份即将正式推出的荣威RX8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我们今天就来看一下。

null

荣威RX8从车型上来看,定位在中大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mm,轴距为2850mm。空间方面采用了2+3+2的的7座布局。整体给人的第一视觉印象就是大气。荣威RX8采用了家族式“律动设计”语言,车头造型饱满方正,很有意思的是两个雾灯看起来有 “纪梵希”的感觉,很有新意。前脸采用格栅和大灯一体式设计,十分时尚且富有冲击力。而从侧面来看,新车整体线条流畅但不缺力量,腰线从前大灯一直贯穿到尾灯使整体看起来更连贯和时尚。荣威RX8给人的整体感觉是硬朗但又不是绅士的风度。

null

在内饰中,荣威RX8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采用黑色与米色相结合的内饰配色,搭配木纹装饰板及银色镀铬饰条,提高了整车的豪华度。10英寸中控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发动机启停以及全景影像等配置都配备在RX8里。面子硬朗里子柔软豪华,反差冲击感提升了我对RX8的好感。

null

动力系统部分,荣威RX8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距36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TOD四驱系统及拥有6种驾驶模式。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荣威RX8是非承载车身外加一套智能四驱系统,这无疑提升了荣威RX8的整车性能,在硬派SUV里也是非常吸睛的一点。着重于驾驶感受的朋友们完全可以去了解一下荣威RX8.

null

荣威家族里有RX5的热销前鉴,这次进军硬派SUV这个小众的细分市场,想必也是深思熟虑。荣威RX8预计在4月下旬上市,在外形配置和动力方面都非常有针对性,对喜欢硬派SUV的人群有很大的吸引。期待荣威RX8在4月上市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