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外观、宝马的内饰!起亚K9再次刷新了我对韩式豪华车的理解!

2018年03月19日 17:14:09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提起中高级轿车大多数人想到的是奔驰、宝马、奥迪这“三驾德国马车”,而说到起亚几乎没人会把它与高端联系在一起。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起亚的中高级轿车K9的实车照。该车是起亚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的旗舰产品,与现代捷恩斯同平台打造。据悉,新车未来将搭载3.3T V6以及5.0L V8发动机,将在3月底开幕的纽约车展中正式亮相。

null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起亚家族最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亮眼的镀铬饰条装点着整车的门面,线条繁复多少有些俗气。而左右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较为圆润的造型设计,但是怎么看都像极了奔驰S的那张傲娇脸。

null

相比之前起亚发布的K9概念车来说,实车完全没有了那种霸气凌厉的感觉,过度模仿的痕迹让该车的品质感大打折扣,很难让大多数土豪买单,毕竟谁会花几十万买个四不像车的呢?

null

再回到车尾部分,新车造型只能说中规中矩,硕大圆润的尾灯被一圈镀铬饰条所包围,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也比较符合该车的定位。不过小编又要吐槽了,这车屁股像极了宾利的慕尚,上一代那个原创度很高的K9去哪儿了?

null

我们再看看此前放出概念图,对比实车这不就是活生生的就是把奔驰的尾灯换成了宾利了嘛。而这上翘的小尾翼,小编甚至看见了一丝名爵的影子。起亚你这K9的设计师是不是和名爵偷偷约会了?

null

外观说的差不多了,回到内饰部分。全新K9采用了一块采用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为了突出豪华空调出风口中间还设计了一块石英表。看起来有模有样挺像那么回事,可是整体感受完全没有了之前起亚的设计风格,有太多神似宝马的地方。

null

而动力方面可以说是全新K9最大的亮点了,新车采用了一套与捷恩斯相同的3.3T V6以及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8千瓦(370马力)和316千瓦(43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全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相比同排量的奔驰、宝马发动机还是有着不错优势。至于价格方面,参考之前K9的国内定价的话,新车售价区间有望在55-76万元之间。

null

整体来说,全新K9的定位依然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这次改头换面似乎并没有想象当中那么成功。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估计没有什么消费者会花五十多万去买一个四不像的面子车吧!欢迎各位网友吐槽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