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力帆汽车是怎样的存在?网友:和劳斯莱斯销量差不多

2018年03月19日 19:21:26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力帆,大部分人对它应该还不算陌生,相比起什么野马、猎豹等等这些七八线品牌,力帆汽车和它们比起来似乎还算有点知名度,力帆汽车发展的不算早,但也谈不上晚,但在国内的销量以及市场份额确实惨淡了点,甚至有网友调侃到,力帆的市场份额估计都赶不上国内的劳斯莱斯,这…确实是一种莫大的嘲讽,那么,力帆汽车是一种怎样的发展以及存在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细致的分析一波。

null

坦率的说;我对力帆汽车的理解是这样的,本以为在摩托车市场做的风生水起,有了比较成功的经验,移植到汽车来,或许会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可偏偏事与愿违,毕竟,不是没一家车企都有本田的"命",总之,就是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着重开始研究起汽车,旗下的茶品,真的不是我刻意黑!要不是听说它是辆真汽车,我都怀疑它是不是应该配上两节南孚电池。

null

从最早的520、320开始,一直模仿借鉴的发展求生,说实话我都感觉对不起"模仿"这两字,别的不说;这点陆风做的都要好过力帆百倍,其次,"力帆",打我知道这个汽车品牌叫这个名字的时候我就对它毫无好感,不是说这个名字有多土,多Low,多接地气,我没有别的意思,我是说这个名字就像农村小卖部的名字,"玉萍超市""大脚超市""惠民超市"等等吧,发展至今,可以说毫无半点品牌形象,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null

没有品牌形象,早期的产品品质、做工等等又太次,所以,发展到今天为止没几个人会去关注力帆汽车,车企产品的沉淀少是一方面,甚至我们每每提到力帆汽车,根本没办法把它和其它主流自主品牌联系到一起,力帆自己显然也是意识到了这些,开始渐渐的明白了自己在国内市场的存在,转身开始要走海外出口路线,你别说,有卖的还真有买的,并在俄罗斯、阿塞拜疆、缅甸、伊朗、埃塞俄比亚、乌拉圭、伊拉克7个散件组装厂下线,可以可以,也算是勉强能混口饭吃了。

null

结语:其实,小编最终的目的很简单,并没有想拎出来那个具体车型一顿吐槽一顿黑!只是在看到目前飞速向前的各大自主品牌,回头想想力帆,真的可以用"不思进取"来形容了,以此文章起到鞭策的最终目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