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刮起旋风的骏派A50 奔着A级家轿最强王者去的?

2018年03月19日 19:33:06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天津一汽近日推出了骏派A50,在A级家轿市场刮起了一阵不小的旋风。本来A级家轿市场最近没啥声响,但骏派A50的上市确实让这个市场又炸了一波。有人说A50是奔着最强王者的位置去的,是否是这样?我们来看看喽。

null

乍一看骏派A50,第一印象是低调中透出一股气势。罗马盾牌式引擎盖与铠甲式前格栅的组合给人的感受是坚固和厚重,而且降低了车头的视觉中心,带来了更多的安全感。骏派A50的腰线和很多车不一样,现下比较流向的是一条腰线贯穿前后,而A50采用的是刀锋式双腰线,侧面整体来看有一种气流飘逸的感觉,比较灵动。看惯了单腰线,换个气流式的双腰线还是不错约。尾部运用了三段式的分区设计,看起来更有层次。骏派A50使用的是高强度笼型车身,整车看起来更加舒畅并且在实用性上更加安全。美与安全要同在。

null

骏派A50是天津一汽转为首购、事业刚起步、新入职、向上拼搏人群打造的高品质A级车型。这样的人群相对来说比较年轻和时尚,所以宝骏A50在驾乘,安全和科技配置上都有强化。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加上强大的科大讯飞语音技术,一句“你好,骏派”就实现语音交互,提升驾乘乐趣。看来骏派也是找准了针对人群的“痛点”。

null

在空间方面,骏派A50车身尺寸为4586×1765×1496mm,轴距达2610mm,虽然这个尺寸不算大,但值得一说的是,A50的后排乘坐空间还非常舒适宽敞的,相较于同级车型来说,要大一些。而且其还有一个超大的行李空间厢,容积达到了463L,对于家庭出行和商务使用都有很强的实用性。接下来这个是享受派的专享福利。骏派A50采用了最顶尖的3M隔吸声材料,对噪音耐受度低的小伙伴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

null

动力方面,骏派A50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能实现83kW的最大功率和141Nm的峰值扭矩。底盘源自丰田NBC+平台,由英国米拉公司(MIRA)完成调校,这点A50可以说是越级了。而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搭配,让骏派A50的车身动态响应更加积极。再加上骏派A50 的售价区间在5.59——7.29万,我觉得有人说骏派A50是奔着A级家轿最强王者去的,此话不是乱说。今年A级家轿最强王者的宝座花落谁家,骏派A50很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