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代神车大众帕萨特真的老了?风光不再当年!

2018年03月19日 19:27:3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相信大众帕萨特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吧?在很多人眼中,帕萨特(以及奥迪A6)就是公务车的代名词,或者让大家一直对其感受到西装革履的身份象征,相信,帕萨特在70后、80后的心中有着不小的分量,但随着市场的发展变迁,似乎更多消费者把眼光都放在了,当下主流车型之上了,神车帕萨特已不再有当面的风光了。

null

自去年7月份开始,帕萨特的销量就出现明显的下滑,以往的销量每月平均都在1.3万台上下,自7月分开始连续几个月出现每月不足1万台的销量,甚至在某个月份还有出现8582辆,但对于帕萨特来说,这简直就是暴跌了,可以说在2016年之前帕萨特的销量一直都是碾压迈腾,那么,我们回过头去看看迈腾现如今的销量,每月销量最次1.5万台,在某个月份里迈腾更是以2.1万台的销量傲视群雄。

null

而昔日的神车帕萨特确实在很大程度上被拉下了神坛,其实个人觉得,帕萨特不再当面风光的主要原因,就是老旧,老旧的平台,和多少代基本都一样的外观设计,要知道现在是年轻消费者的天下,尽管帕萨特在70后、80后的心里分量很足,但真正有购车需求的70、80后,我想自己早就有了座驾,而随着90后成为主流消费群体的时候,帕萨特确实显得台老旧,这点上日系车品牌的市场嗅觉就敏锐的很多,雅阁、凯美瑞、天籁、阿特兹都马上对B级车开始了从新洗牌。

null

别的不说;就说小编以上提到的几款日系车型,不说目前的新款车型,就说上代产品的体现都要比帕萨特起起码年轻了好多,甚至,一些年轻消费者还会感受到,开一台帕萨特出门,朋友同学估计都会一致的感觉到,是不是开的老爸的车。即便是自己坚持自己的商务风,那消费者为什么不选迈腾,迈腾基于大众最新的MQB平台打造而来,2871mm的轴距也比帕萨特长处了68mm,平台新空间大同样是商务座驾定位,显然帕萨特没有明显的优势。

null

结语:直白点说,就算是大众再会研究中国消费者,没有什么噱头做基础,消费者自然也都不是傻子,同理无论是什么品牌,什么产品,不思进取的态度,迎来的终将是淘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