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天上市的这款SUV能接棒“洋人街”成为网红?

2018年03月19日 18:27:2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近日,重庆的网红景点“洋人街”因区域规划即将拆迁的消息传遍了朋友群,引发了民众和车友圈的热烈讨论。很多人对此表示惋惜,并感叹时代的变迁和岁月的流失。

 

null null

 

当然,有离别就有重逢,上汽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柯珞克将于今晚上市。作为斯柯达yeti的替代车型,斯柯达柯珞克较yeti在哪些方面有所提升?它能否像“洋人街”一样成为“网红”呢?我们一起来解析。

 

null

外观内饰很“网红脸”

洋人街之所以能成为“网红”很大程度上得益于个性前卫的风格十分讨巧年轻人,能让年轻人为其传播。柯珞克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车尾、座椅上菱形网格缝线上大量的锐角元素让它看起来见棱见角,个性十足的设计很讨年轻人喜欢,自然不缺少镜头的关照,有成为“网红”的潜质。

 

null null

动力主流、配置丰富能满足大多数人

很多人喜欢洋人街是因为那里不仅有很多游乐项目,还有丰富的小吃和各种风格混搭的新鲜玩意儿,“乐趣”够多。同理,一款车要成为“网红”也必须具备丰富的配置以满足更多人不同的需求。从目前公布的情况来看,斯柯达柯珞克将提供1.2T与1.4T两种动力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00牛·米和250牛·米,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是目前主流的动力总成。此外,柯达柯珞克配置十分丰富,全景天窗、LED大灯、并线辅助、后视镜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胎压监测均有配备,配置十分丰富能满足大多数人对配置的需求。

 

null null

高性价比带来“话题性”

洋人街是很多外地游客游记中的常客,原因就在于它的“话题性”,而性价比无疑给洋人街创造了巨大的话题性。从不要门票的游乐园、免费停车,到一块钱能撑爆肚子的大馒头、十元一打的羊肉串、五元的超值洗车服务都是外地游客津津乐道的话题。回头看看斯柯达柯珞克又何尝不是如此,作为一款德系合资紧凑型SUV,顶配不超20万的预售价的确很有吸引力、也很有“话题性”。

 

null null

 

结论:能不能红就看售价了

此前,由于斯柯达进入国内市场较晚,车型也不多,品牌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其实斯柯达是最早的汽车百年品牌之一,和大众很多车型师出同门且售价更低让它更加务实、更具性价比。随着近年来新速派、科迪亚克等车型的堆出,斯柯达也积累了相当多的人气。此次斯柯达柯珞克定位于市场份额占比最大的紧凑型SUV,且颜值、配置都不错,如果售价足够低,便能引发广泛的关注和话题,很有可能成为和“洋人街”一样的“网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