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天10台新车! 新能源3月底扎堆上市

2018年03月19日 19:51:30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5天10台新车! 新能源3月底扎堆上市

为了获得用户青睐,各车企掀起夺标大战,纷纷抢先推出新车型。由于三月初到中旬都是“两会”时间,很多新车上市发布都被推迟到了月底,这不,仅仅3月下旬就有多达8款新车扎推上市。

今年2月,北京市新能源指标一次性发放完毕,五万多准消费者一起涌向市场。为了获得用户青睐,各车企掀起夺标大战,纷纷抢先推出新车型。由于三月初到中旬都是“两会”时间,很多新车上市发布都被推迟到了月底,这不,仅仅3月下旬就有多达8款新车上市,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他们都是谁,而谁又将是您心仪的产品。

大众e-Golf

上市时间:3月21日

预售价格:26.8万元起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255公里

大众e-Golf是根据燃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在动力方面配备的是一台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机。该车动力电池容量为35.8度,满电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5公里。

编辑点评:如果你是一个德粉,钟爱大众并且还有某种情怀的话,这辆车就让你的情怀找到了出路。不过255公里的续航,在2018年这个遍地400公里起步的时代,的确缺少一些吸引力,而预售26.8万的价格更是让很多人对他望而却步。

吉利新款帝豪EV 450

上市时间: 3月29日

预售价格:预售14万起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00公里

编辑点评:帝豪EV450与老款相比外观方面的细节进行了修改,内饰整体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质感有所增强。新车最大的变化是将动力电池容量从老款EV300的41度升级到52度,续航里程从300公里增加到了400公里。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增加了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其余配置与同级别对手相比也没有短板。

预售14万元起的价格与现款续航300车型差距不大,而且处在大众都可接受的范围内,未来上市后,新车不错的质感和出色的续航将是车辆最大的竞争力。

  

北汽EX360

上市时间:3月26日

预售价格:8-10万元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27公里

编辑点评:北汽EX360是根据燃油版绅宝X25打造而来的产品。前期已经推出过EX200以及EX260车型,360也算是升级产品,消费者对于他也并不陌生。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增加了一些配置,例如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以及大灯延迟关闭等功能。

电池预加热技术也是新车亮点,解决了北方车主冬季充电慢以及充不满的问题。新车最大的竞争力在于配置高售价亲民,上市销售价格与预售价相差不多的话,一定会吸引大批消费者。

  

奇瑞瑞虎3xe

上市时间:3月28日

预售价格:10万元起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351公里

编辑点评:去年年底就曾多次曝出瑞虎3xe的消息,在等待了小半年后,这款车型终于要迎来上市了。目前预售10万元的价格在纯电小型SUV中属于中间水平,价格上的优势不明显。

之前我们已经对这款车型进行过试驾,动力充沛又不失驾享是车辆特点,综合工况续航351公里,等速续航445km也让其超越了竞争对手。上市后价格若能在稍低一些,相信会取得不错的销量。

腾势500

上市时间:3月26日

预售价格:29.98万元起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51公里

编辑点评:国内续航超过500公里的纯电动汽车可选余地并不多,除了价格高不可攀的特斯拉外,腾势500算是独苗一个。之前曾多次和腾势接触,整车让我最满意的就是质感了,无论是静态感受,还是行驶起来的底盘的舒适性,绝对达到了这个定价应有的水平。整车表现优异,价格自然就水涨船高了。目前市场中腾势的售价和车型都没有直接竞争对手,如果您的预算达到了这个标准,外观能接受的话,选腾势不会错。

之前腾势无论是300公里版本还是400公里版本,销量一直不温不火,第一是因为售价高,第二原因就是市场相同续航里程的产品较多,有替代品可选。新腾势的续航达到了500公里,市场上除特斯拉以外,没有相同续航里程的竞品。新车定价与老款起售价保持一致,相信更长的续航里程会为车辆销量的增加带来一定的作用。

比亚迪秦EV450

上市时间:3月内

预售价格:16-19万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00公里

编辑点评:比亚迪秦EV在纯电动车轿车中算是有品质有质感的一类,无论是用料和做工都非常不错。抛开特斯拉,比亚迪秦的整车配置可以说是逆天了,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给不了你的。座椅加热、座椅通风、电动座椅调节、电动方向盘调节甚至遥控挪车都有配备。很多功能都是同级别对手不曾拥有的,有钱都买不到。

新车最大变化在于将老款车型磷酸铁锂电池更换为了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提升至140.97Wh/kg。续航里程也从之前的300公里提升至了400公里以上,日常通勤一周一充也完全没问题。如果您是对品质有要求,并且不差那两三万元的话,秦EV是不错之选。而且就目前纯电动车市场来看,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从纯代步转向追求品质。在这个阶段中,相信比亚迪秦会有不错的销量。

比亚迪e5

上市时间:3月内

预售价格:14-16万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00公里

编辑点评:e5与秦相比就算是朴实的类型了,但与竞争对手相比,新车一样存在众多优势。换装了三元锂电池后,续航里程从之前的300公里提升至了400公里,60km/h等速行驶,最大续航可达480km。所装配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峰值扭矩310N·m, 7.9秒的百公里加速让其在同级别中无竞争对手。

这款车预售价为14-16万元,起售价与新帝豪EV450相同,二者未来将会成为直接竞争对手。

  

宝马530Le插电式混合动力

上市时间:3月内

预售价格:60-65万

全新升级换代的宝马530Le不仅在外观上继承了全新7系的味道,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后的整车,从配置、科技感和辅助驾驶水平也有了质的提升。相比F18一代的5系,底盘代号G38的全新5系对车内驾乘人员的体验考虑的更周全,全方位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帮助司机轻松自如的掌控车辆,出色的静谧性和舒适配置可以为乘客带来完美的乘车感受。

在此基础上,全新530Le标配了新7系上的智能钥匙、空气悬挂系统及BMW i充电盒。全新的动力电池不仅重量减轻111kg,能量密度还得到大幅提升,纯电续航可以达到61km。配合B48 2.0T单涡轮双涡管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253马力、240N·m的数据,0-100km/h加速仅需6.9s。

编辑点评:目前在豪华车领域,新能源车的可选择性非常少。让很多没有牌照,同时还要求车来撑面子的消费者伤坏了头脑。宝马全新530Le瞄准的无疑就是这类人群,与此同时,车辆优异的性能以及众多的高科技配置还会让你觉得物有所值。

云度π3

上市时间:3月28日

预售价格:8-10万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251公里

云度π3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根据厂商透露消息,新车将于本月28日上市。在配置方面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EPB电子驻车、绿享PM2.5净化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可达90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的永磁同步电机。三元锂电池组电量为38.5千瓦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1公里,在60公里/每小时等速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

编辑点评:在小型纯电动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目前该市场中的产品售价都保持在8-12万元之间,续航也基本在300公里以上。云度π3在续航方面优势不大,能否取得好销量定价很重要。之前云度也提出过三年厂商回购计划,该政策或许会为产品引来一批消费者。

往期精彩文章:

闻到了浓浓的“德味儿” 比亚迪全新一代秦申报图片曝光

补贴后11.95万元  江淮iEV7S北京地区正式上市

预售10万续航351km 到店实拍奇瑞新能源瑞虎3xe

补贴后11.95万元  江淮iEV7S北京地区正式上市

应对补贴政策调整 云度汽车推出三年回购计划

或售10万元以内 比亚迪元EV360将于3月9日预售

新款腾势500产品力的“五虎上将”

担心影响纯电动汽车生产资质 车和家暂停SEV项目?

不看后悔!2018北京纯电动车购买指南

江淮iEV6E/iEV7S/iEVA50全面开始接受预订 预售6.95万元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