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速120km/h还被超车,他们不会超速吗?

2018年03月19日 17:37:40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22.jpg

为了车主的安全,我国高速公路最高限速是120km/h,而且在山路、急弯、隧道等路段还会更低。但仍有不少车主经常遇见这种情况,自己已经跑到120km/h了,但仍然有车不断的超过去,这肯定是超速没跑了的,难道他们就不怕超速被拍吗?

对于这个问题,他们并不是不怕超速,而是他们认为自己心中有数,存在一定的侥幸心理。

23.jpg

首先,他们的车装有导航,不管是违章拍照、限速提醒、区间测速等,导航都会在拍摄区域前提醒司机,这样,司机只要在危险区域老实行车,其它区域就会撒丫子狂飙了。不过,被导航坑过的司机也不在少数。

其次,有些老司机经常跑某一段高速,甚至一天都跑2个来回,他对这段高速是非常的熟悉,哪里有限速,哪里有违章拍照都一清二楚,所以他才会在该稳的时候稳,该狂飙的时候就狂飙。但是你要清楚,这些司机也可交足了学费才换来如此熟悉的。

21.jpg

再次,还有些车是挂临时牌照的新车。这些新车上了高速就收起临牌,这样超速拍照、违章拍照对他们完全不起作用,但是这种做法很危险,一是车速太高容易出事故,另外,一旦被交警查到,后果是相当严重的,无照驾驶、罚款2000元、吊销驾照一个都跑不了。而且,如果因为你恶意超车、飙车等被其他车主投诉,那么交警很可能会在下个出站口等你。

最后,有些车根本就是套牌车,他们根本不在意任何违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