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玛驰要来了!比飞度帅十倍,卖6万Polo都要紧张了

2018年03月19日 22:48:0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最近日产正在对旗下的车型进行大规模换代,一些车型已经换上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日产旗下的软萌小可爱玛驰,那是一辆2010年上市的小型车,上市以来销量一直十分的不景气。现在的市售款还停留在2015款,外观和上市之初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可谓是日产产品线之中的老大难。最近有消息称全新的玛驰即将到来,那么改头换面的它是否能够力挽狂澜呢?

null

全新的玛驰已经来到了第五代车型,外观和国内现售的车型已经大不一样。全新的玛驰采用了日产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这套设计语言被称作“V-Motion”,在很多的车型上都有运用。不同于旧款车型走甜美可爱的路线,全新玛驰换上了一副运动的装扮。前脸换装了全新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还有倒梯形的镀铬装饰,辨识度很高。两侧的大灯组尺寸也进一步加大,造型更加犀利,整体给人的感觉特别精神。

null null

新车的侧面造型十分流畅,从大灯上方延展而来的腰线十分的动感,力量感很强。高腰线窄车窗的设计使全新的玛驰运动感很强。车尾的线条很是丰富,造型层次感很强。C形尾灯加入了LED光源效果不错。

null

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保持了日产一贯的风格,和现款玛驰比那绝对是进步了不少。三幅式的方向盘采用了平底的设计,还加入了镀铬的装饰,造型很漂亮。中控台的布局比较简洁,配备了7英寸的多媒体屏幕,四周和下方是一些实体按键。

null

动力配置上,全新玛驰将搭载0.9T三缸发动机和1.5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0牛.米和220牛.米。上市之后,日产有可能还会推出1.0L三缸汽油发动机的版本,最大功率74马力,峰值扭矩为9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null

使用了小排量增压发动机的玛驰,虽然在动力上和竞品车型相比没什么优势,不过在燃油经济性上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全新的玛驰终于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和对手们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甚至要超过了飞度,POLO等车型,老款售价5.98-8.75万,倘若新款能继续维持这个价格,那一定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