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型专利图曝光,帝亚一维纯电动SUV或将于9月下线

2018年03月19日 21:46:49
分享到:
来源:电驹

近日,电驹从相关渠道获悉,帝亚一维公司旗下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将于2018年9月-10月间下线,并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前不久,帝亚一维旗下首款纯电动SUV专利图曝光,新车整体设计较为圆润。

null null

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关于三电系统的详细参数暂时未知。

外观上,新车定位于一款双门四座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通过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矩形式设计,搭配两侧较为圆润的大灯组以及下方贯穿式进气口。车身侧面来看,线条轮廓饱满圆润。车尾并无太多亮点,两侧多边形的的尾灯组,让该车显着格外居家。

根据官方后续提供的细节,新车将配备有ACC自适应续航等功能,并支持快速充电,15分钟可充到80%电量,并可提供四驱和两驱版本供选择。在帝亚一维的规划当中,将陆续推出5-6款产品。

null null

此前官方公布的车辆细节图

关于帝亚一维:帝亚一维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于2017年2月注册,在陕西渭南成立,是由江苏悦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IDG资本、北京联动天翼科技股份公司、阿尔特汽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自然人股东,共同出资成立的。该公司是集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null

关于陕西渭南生产基地:2016年12月与渭南市政府正式签约进行项目建设,其总建筑面积为9.78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50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0亿元。将新建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电池组车间、综合楼、性能试车跑道等设施。2017年11月3日正式启动开工仪式。该基地将于2018年底前投产,在一年左右时间内,要建成年产5万辆纯电动车规模的生产基地并投产。

(文/王乐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