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助力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全球总裁蔡澈将参会

2018年03月20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奔驰助力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全球总裁蔡澈将参会

头条独家头图.jpg2018年全国两会接近尾声,紧接着备受世界关注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也即将举行。今年已经是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的第 19 届,其为推动中外发展政策交流与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去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举行时,奔驰首次作为合作伙伴为其提供了官方用车。今年,奔驰与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再次携手,奔驰成为今年中国发展高峰论坛唯一指定贵宾用车。

3月19日,奔驰携带新一代S级轿车与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官方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交车仪式,共有28辆奔驰S级车型为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提供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319203005.jpg

在交车仪式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负责销售与市场营销的段建军表示:“每届论坛都是一次政府高层、商界领袖和著名学者以从容不迫的气度和宽广的格局,积极推动中外发展政策交流与合作的盛会;而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 S 级轿车也将继续一路陪伴社会贤达及行业翘楚们,与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戮力同行,一起履行‘与世界对话,谋共同发展’的郑重承诺 。”

在交车仪式上,段建军还透露,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博士将出席今年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20180201_1517495886729073.jpg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蔡澈博士首次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了。2017年,蔡澈博士在2017年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重点关注了在华发展新能源汽车的问题。他表示:“电动出行在中国的迅速发展,为此戴姆勒计划在华投产全新一代奔驰电动车,进一步助力中国新能源车市场的发展。”

基于对中国市场以及在华发展新能源的关注,奔驰在2017年在华实现了61.67万辆的销量,同比激增25%,其中国产车型销量达42.62万辆,同比增长32%。

根据戴姆勒的计划,未来将继续在新能源领域加码。至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每个车型系列都会引入电动化技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将推出超过 50 款新能源汽车产品,其中将有超过 10 款纯电动车型,多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以及搭载 48 伏智能电机的诸多车型。

而在主推新能源汽车的中国市场上,戴姆勒的动作一直不断。先是同比亚迪合作推出腾势品牌,再同北汽签署战略协议。根据双方计划,2020年戴姆勒集团和北汽集团将在北京奔驰投产纯电动车。

那么,今年的高层论坛中,蔡澈博士又将结合时下热点做出怎样的发言呢?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