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嗨车讯丨售价13.99--18.59万,斯柯达柯珞克正式上市

2018年03月20日 01: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汇21

原标题:嗨车讯丨售价13.99--18.59万,斯柯达柯珞克正式上市

今晚(3月19日),上汽斯柯达首款紧凑型SUV柯珞克将正式上市。

新车推出搭载1.2T/1.4T共计4款车型。

国产柯珞克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采用斯柯达SUV家族的最新设计风格,整体营造出一种年轻的气息。

相比海外版,国产柯珞克轴距有50mm加长,入乡随俗第一步。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

柯珞克的内饰同样延续了大哥科迪亚克的设计,黑色的基调,搭配平直的线条,透漏着大众系产品中规中矩的味道。

柯珞克在配置方面表现十分丰富,柯珞克标配LED日行灯、前排中央扶手、胎压监测、疲劳提醒、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启停等;中配车型配备了17英寸轮圈、9英寸多媒体导航系统、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6气囊等;顶配车型则独享了全LED大灯、18英寸轮圈、真皮方向盘、电子手刹、前雷达、自动泊车、盲点监测等。

动力方面稍显遗憾,国产版柯珞克仅提供1.2T(TSI230)和1.4T(TSI280)两种动力,新车全系搭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嗨车讯丨力压思域  MG新款名爵6配置正式公布

嗨车讯丨2.7T车型被取消  2018款福特金牛座上市

嗨车讯丨或换装液晶仪表盘,新一代马自达三最新消息

嗨车讯丨产品力再次提升 2018款博越今晚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