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演开年大戏的岂止“黑马”电影?更有这台大家伙!

2018年03月20日 07:19:40
分享到:
来源:夏至观车

关已过,贺岁档电影排期也已经接近尾声。

回顾一下,今年的贺岁档电影可谓看点十足。从票房创记录的《捉妖记2》,到提速上扬的《唐人街探案2》,再到唯美火爆的《女儿国》,最后到曲线逆袭的《红海行动》,堪称好戏连连,精彩不断。

null

不仅单月票房破百亿,而且还黑马频出,上演了日冠7天3换,票房9破记录的剧情。当然,仔细品味又会发现那些脱颖而出、叫好又叫座的黑马电影无不具有三个要素:“好特效、好功底、好剧情。”

null

而在汽车圈,一台叫好又叫座的车子就如同一部叫座的电影一样,也有着同样的特质。譬如,前不久累计销量破10万的广汽本田冠道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好特效、好功底、好剧情”都在它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

“好特效”——出众的设计理念是成功的前提

一直以来,人们喜欢看大片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特效好。而春节档中叫好的电影如《红海行动》、《捉妖记2》等在特效制作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逼真的场景引发了网友的共鸣,几亿的成本并没有白花。

null

而一台车子的“好特效”则在于出众的设计理念。就拿冠道来说,采用“ 猛·丽”最新设计思路,车身优雅时尚,却又不失硬朗的气质。一体化前脸造型、力量感十足的前保险杠,全LED前大灯组、精致的镀铬装饰条,锐进猛丽的气质油然而生。

null

流畅的腰线,配合国际流行的Coupe风格溜背式设计,极大的降低了空气对车身的阻力,运动特性与生俱来。内饰方面,高级软质材料以及木纹饰板的应用,更能凸显出冠道奢华的气质。

null

不过最为津津乐道的设计当属冠道的空间,都说本田擅长“空间魔法”,确实如此。冠道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16mm、1942mm、1669mm,轴距则达到了2820mm,超过了许多7座SUV。尽管如此,冠道却坚持5座布局,旨在为用户提供超豪华的乘坐体验。后排平坦一体化设计,不用担心大长腿受委屈,尽享舒适。

null

“好功底”——充沛的动力让你心潮澎湃

演员的功底是否深厚往往决定着观众能否“入戏”,《红海行动》中海清饰演的记者刚强的外表下也有一颗脆弱的内心;张译饰演的队长则将对战友的感情深深地隐藏,精湛的演技使其文戏武戏都入木三分。

而一款车的功底是什么?发动机、变速箱、底盘无疑都是功力深浅的体现,尤其是动力总成更是关键一环。冠道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可选,分别是“2.0T+9AT”组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70N·m,以及“1.5T+CVT”组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2kW,最大扭矩243N·m。

null

从账面数据看就知道其动力性能不在话下,而实际驾驶起来,无论是1.5T动力组合的平顺还是2.0T动力组合的生猛都让人感到满意,底盘的滤震也足够工整,行驶质感相当不错。

null

事实上,光鲜的动力表现背后隐藏着的则是冠道发动机的先进技术功底,其发动机具备“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不仅可以提供强劲的动力,还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兼顾操控性及环保性能。

“好剧情”——豪华的配置让冠道更具竞争力

好的特效加上好的演员功底,一部影片就会大卖吗?当然不是。好比汽车一样,好的设计、好的动力就足够让用户买单吗?还不够。

时代在发展,消费者的需求也在提高,电影没有好剧情,一样会被吐槽是烂片。再好的汽车,没有锦上添花的配置也不会得到用户的喜爱。而冠道的“好剧情”就是丰富的功能配置。

null

冠道凝聚了多项Honda在全球最新科技成果,其中不乏在中国市场上首发的配置,如三区独立空调、B柱出风口、电动后尾门等,都是Honda在中国的首次搭载。至于可调节视角的悬浮式液晶屏、3D化动态仪表、LWC盲点显示系统、全系胎压监测等智能配置,则全面提升了驾驶舒适性和安全性。

null

显然,和叫座的影视大片一样,冠道销量从崭露头角到成功突破10万辆,凭借着的自身的“好特效、好功底、好剧情”,所依靠的是高超的设计、超大的空间、充沛的动力以及豪华的配置。如同抓住观众看点的黑马影片一般,冠道同样符合消费者对一款理想大型豪华SUV的期许。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产能释放及消费者认可度、口碑效应的传播,冠道作为广本旗下的大型豪华SUV,在2018年还将继续为其销量攀升注入了更多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