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雅小众的本田歌诗图,为何难逃停售的命运?

2018年03月20日 07:00:00
分享到:

原标题:优雅小众的本田歌诗图,为何难逃停售的命运?

它是本田最贵的车,它也是本田最个性的车。当思域加价热卖时,它降价却无人问津。最终在上市七年之时,悄然停产,结束了这段并不愉快的征程。

2010年底歌诗图上市,个性的外观搭载VCM 3.5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亮点在于可根据不同需要只工作三缸或是四缸。使之又拥有高性能又有好的燃油经济性。但售价高达40万,内饰也和雅阁类似,仪表台甚至都是硬质材料。不用想,肯定没销量。果不其然,2011年全年卖了不到两千辆。

本田知道错了,知道售价比A6还高肯定没好果子吃,2012年上市2.4L版本,售价26万起,到后来2014款、2016款。他的销量始终没有起色。直到现在,停产停售。

它的停售让我觉得挺可惜,也让我觉得“活该”。可惜在于以我的审美来看,我认为是一部非常漂亮的车,个性、狂野。可能每个人审美不一样吧,讨厌它的人或许更多一些。所谓的“活该”是因为本田太吝啬配置了,一台2016款顶配超过30万的车搭载6AT变速箱,雅阁有的地球梦发动机歌诗图却没有。难道高价是为了买它个性的外观吗?我曾经,考虑过想买歌诗图,看一看歌诗图的配置表,该有的都没有,我还是把目光转移到了君越身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