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H6、昂科威都慌了,三月已上市的这5款车要搞事!

2018年03月20日 09:23:3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叮咚叮咚,三月份有不少新车来了

……

null

 

2018款宝马5系

null

2018款宝马5系:大家想买宝马5系?差几万块?没关系,我已经增加了525Li车型,降低了门槛。现在43.99万起就能将我带回家了,是不是很开心?

 

虎哥:虽然说宝马5系的机械水平和动力性能都是不用担心的,但是新车型(525L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290牛·米,相比于530Li车型的动力数据,落差可不是一点点啊。所以,虎哥觉得新增车型也就比较适合那些对动力要求并不大而又想买宝马5系的人。

广汽丰田-汉兰达

 

null

汉兰达:怎么样?不认得我呢?问我前段时间是不是去了韩国?我不就是前脸变化比较大而已,是不是更霸气、更威猛了呢?别说我配置不够多,这次改款,我可是有备而来的,增加了不少的配置,再加上我原本就有着宽敞的空间、成熟可靠的三大件,是不是对我心动了呢?

 

虎哥:先不讨论汉兰达的新前脸好不好看,我们还是关注一下配置增加的情况如何吧。额,也就是安全配置方面有了较大的提升,现在的配置只能算是“够用”了,离“丰富”的程度还是有一定差距。反正,低配的汉兰达还是一如既往地不怎么值得买噢!

 

新款哈弗H7蓝标版

null

 

哈弗H7:销量一直不温不火的,我也很难过啊!只能改款,刺激一下消费者了。别看2018款哈弗H7蓝标版目前只有两车型,它们可都标配了全景影像、9英寸中控彩屏、全景天窗、皮质座椅哦!除此之外,新车还加入ACC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检测等高科技配置,还是很有诚意的。

 

虎哥:堆配置是国产品牌常见的做法。我们可以看到哈弗H7将以往高配专属的配置进行了下放,进一步提高性价比。再加上它本身的驾乘表现不赖;消费者如果想买一款配置丰富、性能均衡的SUV,它还是值得考虑的。

 

2018款金牛座

null

 

2018款金牛座:抛弃了2.7T车型,其实我也很心疼啊。但现在都流行小排量车型,将2.7T车型淘汰也是迟早的事了。

 

虎哥:在我眼中,金牛座真的是一款叫好却不卖座的车型。它的外观可能相对低调但商务气质还是不错的,底盘高级感是有的,悬架有韧性,注重舒适性。但这些优势在竞品眼中都不太有力。所以,能真正欣赏、懂得金牛座的人还是比较少。可惜了可惜了……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

null

 

宝骏530:大家好,我是新人宝骏530。上一年宝骏510成为了最大的黑马,那今年最大的赢家绝对是我!谢谢~

 

虎哥:宝骏530可一点都不低调啊。时尚、年轻的外观,宽敞的空间、手动/自动车型都有、定位高于宝骏560,而且价格也是广大消费者可接受范围。所以,宝骏530的市场表现会不会如宝骏之前的产品一样火爆呢?非常期待啊!

 

比起1、2月份,3月份的新车的确给力多了。

特别是宝骏530这样重磅车型的到来

不过这也只是开了个头而已,

2018年的重磅新车还陆续有来

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