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拆后卖被疯抢 比速T5为何底气这么足?

2018年03月20日 10: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生活

原标题:先拆后卖被疯抢 比速T5为何底气这么足?

近些年来,自主品牌汽车的崛起大家有目共睹,不仅在10-15万价格区间夺走了不少合资品牌的市场份额,而且有不少高端车型已经能够在20万以上价格区间同合资品牌正面交锋。

但是很多消费者对自主品牌车型的印象仍然停留在“配置高”“性价比”等关键词上,“做工”“品质”等内在产品力很难被消费者感知到。

那怎么办呢?

作为自主品牌高端市场的新锐车型,为了向市场证明自身优良的品质,比速T5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尝试——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名为《千人拆车,极限挑战》的新车团购会。

3月18日,该活动的第二站在成都完美收官,在短短几小时内就有近200位消费者被比速T5的品质所折服,当场下了订单。

一般而言,手机圈这中类似的“拆机”活动比较多见,往往在新手机发布不久后就会有各种拆机视频在网上流传,毕竟手机的成本比较低,拆起来也简单。

而汽车就不一样了,成本高且不说,光是工作量就需要多人协作才能完成。因此比速T5的这次拆车团购会在汽车圈也算得上一次大事件。

活动现场,拆解工程师对比速T5的前后保险杠、车门、内饰、座椅等核心部件一一进行了拆解,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前后防撞梁、安全气囊、8AT变速箱、转向管柱、等重要部件,显示出来自于博世、霍尼韦尔等国际一流的供应商的产品自信。

当然,为了给普通消费者展示产品品质,这些常规拆解当然还不够。

用电钻暴力拆解B柱、车门站人极限承重更是让在场消费者对比速T5坚固的车身结构赞不绝口。

实际上,比速T5的采用了5H高强度“笼”型车身,高强度钢应用超过了60%,更是严格按照E-ncap和C-ncap双五星级安全标准设计,安全性绝对不用担心。

不耍滑头、不搞噱头,只是通过拆车来展示看得见的产品硬实力,比速汽车之所以有这样的底气,主要还是因为他们在产品研发过程中下足了功夫。

采用一线供应商配件且不多说,但是在验证测试环节,比速T5就得经历“高温、高寒、高原”三高地区的极限道路测试以及千余项验证标准,力求将所有潜在的产品品质问题消灭在量产之前。

从市场宣传角度来说,比速T5这种“先拆后买”的团购会模式是足够成功的,消费者能够在现场直观感受到车辆出众的品质,传播效应的足够好,未来也许会在汽车圈掀起一波“拆车热”。

目前成立两年多的比速汽车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在市场站稳脚跟,我想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他们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及由此带来的产品自信,而这种产品自信非常值得其它新生自主品牌的学习。

不管是新品牌还是老品牌,只要能拿出对得起消费者的高品质产品,带领中国汽车工业向上发展,就都值得我们尊敬。

坦白来讲,比速汽车目前的品牌积淀并不深厚,但是就其目前推出的产品本身的实力来看,它的确是一个值得我们尊敬的品牌,也足以担得起自主品牌向上的重任。

▲法律顾问林小明:1360817793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