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款自主高性价比大尺寸SUV 可圆你的大车梦

2018年03月20日 10:13:3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国人对大车及SUV的喜好无需我多言,而一台大尺寸SUV更是无数男人心中的理想座驾,无奈的是这类车型的价格往往都不菲。

不过近几年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在各个级别车型中都能看到它们的身影,当然也包括大尺寸SUV,本期小贱就给大家推荐三款能圆你大车梦的自主品牌大尺寸SUV。

广汽传祺GS8

指导价:16.38-25.98万

推荐车型:320T两驱豪华版(16.98万)

null

广汽集团旗下的合资品牌多为日系合资品牌,这导致他们自己的乘用车也有点偏日系,传祺GS8在我看来就神似英菲尼迪QX80。传祺GS8的外观虽然方正,但并不会给你粗犷的感觉,从纵向矩阵式全LED大灯、双U型隧道式LED组合尾灯以及悬浮式车顶这些设计细腻的地方你就能感受得到。

null

传祺GS8的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加上不错用料和装配工艺,营造出豪华、舒适的氛围。在内饰配色上有深/浅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传祺GS8的配置不算低,16.98万的次低配车型——320T两驱豪华版,就已拥有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手机互联等时下主流功能,也是我推荐给大家的车型。传祺GS8的轴距跟同级车相比优势并不明显,但通过对车内空间合理的优化,乘坐空间能够让人满意。

null

动力方面,传祺GS8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1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该发动机的技术虽然算不上先进,但这也意味着发动机皮实耐用、保养维护费用低,还是很符合普通消费者买车的需求的。

哈弗H7

指导价:13.90-18.00万

推荐车型:蓝/红标H7L 2.0T自动豪华型(17.00万)

null

哈弗H7的车型挺多的,这里小贱先帮大家屡一下,哈弗H7有红/蓝标两个版本,红标主打豪华、蓝标主打运动,二者在外观设计上有着些许的不同,另外红/蓝标两个版本又都有5座(H7)和7座(H7L)可选,5座(H7)和7座(H7L)的轴距是一样的,但7座(H7L)的车身长度会长一些。

null

无论什么版本的哈弗H7,其内饰设计用的都是相同的风格,在我看来简洁务实,有些德系车的味道,另外做工及用料延续了哈弗品牌一贯的高标准。车辆配置也是哈弗H7的强项,推荐车型拥有的胎压监测、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在同级同价位车型中都是少有的。哈弗H7的乘坐空间表现与这个级别的车型都差别不大,能满足大多数家庭的需求。

null

动力方面,哈弗H7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哈弗的这台2.0T发动机是逆向开发大众第二代EA888发动机而来的,技术谈不上先进,但也并不会落伍,不过哈弗对油耗的优化一直不够理想。

长安CS95

指导价:15.98-22.98万

推荐车型:2.0T两驱智远版(16.98万)

null

CS95是这三款车中身材最魁梧的一个,不过其外形设计相比另外两位就差上那么一些,尤其前脸是被人吐槽最多的地方。话说长安的轿车设计的都还不错,怎么一到SUV上就找不到感觉了呢?

null

CS95的内饰设计虽然也不出彩,但其中规中矩的风格至少不会成为这辆车的槽点。用料方面,长安汽车还是挺下本的,车内大部分都被皮革和软性材料覆盖着。配置方面,同级同价位下,长安CS95是没有什么优势的,但主流功能还是有配备的。空间方面,CS95的大块头以及方正的车身造型让其还是有骄傲的资本的。

null

动力方面,CS95搭载一台100%正向研发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之前实测的CS95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1秒,这样的成绩对于这样一台车重2吨的中大型SUV来说非常可观了。

本期推荐的这三款车型,不仅空间大、能载人、配置齐,最重要的是不到20万就能落地,可谓性价比颇高。关于它们仨之间的选择,我认为注重车辆豪华的可以选择传祺GS8,如果你心态年轻那么哈弗H7将是好选择,CS95虽然外表一般,旦强劲的动力适合那些注重车辆硬实力的朋友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