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流再起!起亚新一代智跑能否再度热销SUV市场?

2018年03月20日 10:12:37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将于一个月左右后上市。作为一款战略型SUV,东风悦达起亚对其寄予厚望,外界也纷纷预测它会在中国汽车市场再度引发一阵“韩流”。确实,曾几何时,智跑是SUV市场上的开拓者,也是销量常青树。此次全新升级,再次出征SUV市场,新一代智跑能否凭实力再度热销?

null

新一代智跑的市场定位是否精准?

   新一代智跑想要实现热销,首先必须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准目标受众人群。

   新一代智跑给自己定位于25—35岁的都市年轻消费者,从智跑整体风格来看,这个定位是非常准确的。

null

   但是,众所周知,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在这个级别有很多优秀的车型,比如荣威RX5、传祺GS4、日产逍客和现代ix35,都是目前市场上25—35岁级别的SUV热门产品,凭借极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新一代智跑能否脱颖而出,除了价格因素以外,想要热销关键还是在于和竞品的差异化优势,而所谓差异化优势就应该表现在外形和配置方面。

新一代智跑的设计风格是否诱人?

   对于25—35岁的年轻SUV消费群体来说,外形设计依然是他们购车的首选,尤其是车型外观是否个性、是否与众不同是他们最为关注的。而这方面恰恰是东风悦达起亚车型最擅长的,这点在K2、K3和KX7的设计风格已经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并且在市场上取得了很大的优势。

null

   全新起亚智跑也延续了这样的优势,依然采用了受年轻人欢迎的虎啸式前脸,和老款智跑相比更加时尚、更个性。同时有着“冰立方”之称的雾灯也是起亚针对年轻人的设计语言,赋予了新一代智跑强烈的个性化元素和辨识度,再加上整车车身凌厉的线条和动感的造型,可以牢牢抓住年轻人的目光。

null

   可以说在同级别的SUV市场中,能够有新一代智跑这样令人印象深刻外形的SUV并不多见,这也给了新一代智跑一个很好的机会,在崇尚个性,向往独特的25—35岁SUV市场获得很大的关注,为实现热销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新一代智跑的智能配置是否领先?

   除了外观以外,25—35岁的SUV消费群体,对于汽车配置,尤其是汽车智能化更为关注。如果抓出这点需求,新一代智跑的热销是在情理之中的。

null

   那新一代智跑的表现优势如何呢?所谓“智跑”在智能化方面一定是有所建树,全新新一代智跑具备了搭载百度Dueros系统的8英寸智能互联系统,这套系统不仅可以实现娱乐信息的多样化搜索、语音操控车辆空调、音响系统及蓝牙拨打等功能,还可以关联起亚UVO技术,实现对车辆的远程控制,并确认停车位置及车辆状态等,这些受年轻人关注的技术引入让他们会喜欢上新一代智跑。

null

   除了智能化以外,新一代智跑的安全配置也具有市场竞争力。智跑搭载了起亚最新DRIVE Wi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FCA、LKA、DAW),此外还配备了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高效EPB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配置,和同级车相比有明显的优势。总体来说,智跑的整体配置不俗,足够满足当下年轻人的需要。

写在最后:

null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2018年的首款车型,新一代智跑战略意义重大。东风悦达起亚能否赢得2018年“开门红“就完全要看新智跑的表现。

   汽车观察家认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一代智跑的市场定位精准,而且对于25—35岁的SUV市场起亚的研究也很透彻,尤其在外观和配置方面表现出了足够的实力。如果再有一个合理的定价,新一代智跑的热销势必会在情理当中。而这一切都要等到新一代智跑上市那天才有答案。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