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生王者!新奔奔EV260绿动新生活

2018年03月20日 10:12:36
分享到:
来源:百姓评车

“兄弟你吃了么?”以前朋友见面都这么问候。如今吃穿不愁,买车却越来越难,连这句口头语也逐渐变成“兄弟你摇号了么?”作为一个在北京辛苦打拼的他,摇号屡败屡战不说,连“再来一瓶”也没中过几回,买车的计划只能一拖再拖。

然而更让他揪心的是,随着燃油车上牌“大战”之后,2月26日,新能源车也正式开启了“摇号大战”。2月初,北京新能源汽车号牌申请者就已突破21万,按每年分配5.4万个计算,将排队至2021年第四季度,再不下手连新能源车都没得摇了。

null

想想自己事业刚刚起步,再想想第36次摇号失败,真是一言难尽啊!到底该怎么安慰他呢?小编灵机一动想到了2月26日摇号大战当天上市的长安汽车新奔奔EV260,全系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28万-8.48万。这个价位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纯电动占号神器了解一下。

null null

长得美!穿梭城市间的精灵

一款新车市场表现如何,外观绝对是最重要的因素之一。长安新奔奔EV260的颜值自然不做作,和别人家的新能源汽车相比就像一股清泉淌过令人心情舒畅。

null

首先,经典蔚蓝飞翔式前上格栅设计,搭配电动车专有渐变式徽标,立体感演绎更具运动气息。大面积前格栅与雾灯流畅相连。

null

其次,造型设计饱满有力,晶钻科幻蓝白外观搭配硬朗双腰线黄金分割,将车体流线姿态着重勾勒。增加黑白与红黑内饰选择,更具运动风尚,将前沿的设计美学与细节的精致塑造融为一体。

null

最后,专属五辐运动铝轮毂,辅以标志性纯蓝涂装,搭配15吋小型车性能轮毂,让个性驾驭取悦生活。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730/1650/1530mm,轴距为2410mm。长达2410mm的轴距提醒大家,小清新也有大轴距。一边是高颜值的清新脱俗,一边是超越竞品的轴距设计,阳光明媚的午后驾着新奔奔EV260载着心爱的她出去浪,真是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

null

配置高!你能想到的应有尽有

null

做人讲究有里有面,“做车”也是一个道理。人靠衣装马靠鞍,解决了面子问题之后,该想想如何充实内在了。毕竟想留住一个人的心,内涵比外表更重要。内饰方面,新奔奔EV260实现了与外观完美契合。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科技感十足,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null

谁说性价比高就一定有所舍弃,新奔奔EV 260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全液晶组合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四门电动车窗、全景天窗、LEC旋钮换挡系统……别人有的新奔奔EV260只多不少。而且每一个配置都凝聚着长安新能源的独特DNA,习惯之后便难以舍弃。

null

同时,新奔奔EV260的中控大屏还搭载了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具备在线导航、在线语音、远程控制及人工后台救援服务等诸多功能。在这么一个微型车上,新奔奔EV260的智能互联人性化的配置可以说对消费者考虑十足。

null

动力强!又快又安全

解决了表里如一的问题之后,一款车还不能犯心脏病,而且,它的心脏一定要强有力才能保证行驶的又快又远,电池组就是它的心脏。优秀的电池组就像有趣的灵魂一样百里挑一,不可多得。新奔奔EV260采用经过3代电动车验证的先进平台化电池模组,可实现综合城市工况251公里、等速(60km/h)300公里以上的超长续航里程。这意味着每公里能耗低至七分钱,带来真正“低价高质”的绿色用车生活体验。此外,还提供3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8年或12万公里的新能源动力系统零件质保。

null

当然,电池不仅要好用,还得保证安全。新奔奔EV260具备直流充电和交流充电双重充电方式,全面切换满足充电新国标,系统根据电池状态及充电装置参数智能选择充电模式,并在充电过程中对车辆状态进行监控与有效保护。

null

不仅如此,长安汽车还为新奔奔EV260配备了脉冲注入式漏电监控系统,检测高压漏电时间仅需0.13秒,在发生碰撞事故时,快速切断动力和电力输出,将残余电压极速降至安全范围,保证电池使用安全。

null

开着爽!不一般的驾乘体验

别看车身不大,但是除了“小钢炮”一般的强劲动力,新奔奔EV260也能给你带来安心的乘车感受。整车具有优秀的车身密封性能,采用车身空腔阻隔技术以及各位置均使用隔音垫等20项静音设计和全车隔音设计,不管身处何地,都能享受属于自己的安逸自在。

而且,长安汽车为新奔奔EV260引入了“人机工程学驾驶姿态”设计,工程师根据国人身体构造,经专业人机分析学软件Ramssis 分析和人机工程台架多次模拟验证,为用户带来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

null

此外,长安汽车还不忘在空调上“做文章”,新车空调运用高标准水暖PTC材料,在保证车内高压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大幅提升温控舒适性。

null

俗话说,小心驶得万年船,不要因为小就忽略了安全性。新奔奔EV260在安全性保障方面,依旧十分出色,主被动安全相辅相成,缺一不可。

主动安全方面,新奔奔EV260配备了德国博世第九代ABS+EBD制动系统,主动行车安全和制动效果表现很可靠。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智能影像系统,让新手司机的入位停车不再提心吊胆。

而在被动安全方面,这款车运用了先进吸能式车身设计,满足2015版C-NCAP三星碰撞标准,并可轻松应对欧洲侧柱碰、美国高速追尾碰撞。另外车身结构还可以对电池组提供周到防护,降低碰撞中电池组漏液、漏电的风险。

null

百姓评车:

以90后为主力的年轻人对汽车的需求正在急剧变化,更加关注产品的情感体验,电动化、智能化等多项技术深度融合。新奔奔EV260作为长安汽车2017年发布新能源全新战略“香格里拉计划”的重磅产品,绝对是一款诚意之作。错落有致的设计、丰富多彩的配置、出类拔萃的性能,都显示了它小小躯体中所蕴含无穷无尽的潜力。毫无疑问,新奔奔EV260真正解决了电动车消费者的痛点。燃油车逐渐停售已经是可以预见的未来,新能源的时代即将大幕拉起,犹豫徘徊只能让机会溜走,想下手一定要趁早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