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亮点是空间,柯珞克一头扎进紧凑型SUV“蓝海”!

2018年03月20日 10:47:49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近两年SUV可谓是非常火爆,如果你关注紧凑型SUV的话,或许早在2017广州车展中听到过“柯珞克”这个名字,这个第一眼看上去有些拗口的名字,说起来其实既有斯柯达家族的命名传统,也颇具浓浓的中国文化色彩。

null

柯珞克,这是斯柯达为消费者们带来的一款全新入门紧凑级SUV车型,其定位高于Yeti、低于柯迪亚克,随着Yeti停产,斯柯达在国内SUV市场的产品仅剩下柯迪亚克一款,但毕竟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热,这份细分市场可不能缺乏产品,因此柯珞克进入国内的任务很简单,Yeti不能带来的市场销量,交由它。

 

null

2018年3月19日正式上市,大家最关心的价格也出来了,标准版售价139,900元;舒适版156,900元;豪华版169,900元;旗舰版185,900 元;新车采用与斯柯达柯迪亚克相同的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周围依旧用镀铬材质进行装点,提高了整体质感。两侧分布的波西米亚传统水晶工艺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更加时尚。

null

斯柯达柯珞克定位于紧凑型SUV,车身尺寸长4,432毫米、宽1,841毫米、高为1,614毫米,轴距达到2,688毫米。新车车侧一条贯穿腰线链接头灯与尾灯,立体感较强。车尾部分,隐藏式排气尾喉使整个尾部简洁明了,分体式尾灯同样将采用LED光源,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斯柯达柯珞克整体风格与科迪亚克相似,采用三辐运动方向盘,中控台比较简约,拥有一块大尺寸触控屏,下方为空调区域,整个中控的层次感很强。另外,新车高配还将配备与海外车型一致的全液晶仪表盘,更加富有科技感。新车还配备了wifi热点功能,使车上乘客可以轻松自如的使用手机和平板电脑。

 

null

斯柯达柯珞克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85千瓦,并采用前轮驱动的方式。另外,该车将配备一台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升。不仅如此,新车还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输出功率为110千瓦,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升。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依旧是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总结:1、最大惊喜是空间,在紧凑级SUV中算是很出色的了;2、动力系统是完全“够用”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3、实用性不错,尤其是丰富的储物空间;4、操控是德系风格,方向盘手感很轻,座椅支撑不错,开起来很轻松;5、整体而言是一款轻松、好用的家用SUV。6、单纯就车型而言,斯柯达柯珞克并没有明显缺点,但是放眼到市场,这一级别的市场已经人满为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