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Cayenne油电版本规格公开,看出保时捷认真了

2018年03月20日 12:03:1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2017年8月30日首度发表的保时捷第3代Cayenne车系,初期先行提供了Cayenne以及Cayenne S两款车型,分别配置3.0升V6涡轮增压以及2.9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动力,接续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推出的Cayenne Turbo,则采用一具首见于第二代Panamera Turbo的4.0升V8双涡轮汽油引擎,现行全车系皆采汽油涡轮动力。

null

于2017年8月30日首度发表的保时捷第3代Cayenne车系,现行提供3.0升V6涡轮增压、2.9升V6双涡轮增压以及4.0升V8双涡轮汽油引擎动力选择,后续将追加E-Hybrid插电式油电动力。

而因应现行节能动力的趋势,新一代Cayenne车系预计也将追加E-Hybrid插电式油电动力车型,且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显示,新一代Cayenne E-Hybrid除了将沿用与现行Panamera 4 E-Hybrid相同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与电动马达之搭配外,且综效马力输出更将进一步提升至491匹的水准,在电力充足的前提下,可提供50公里的纯电行驶里程。

null

新一代Cayenne E-Hybrid预计将沿用与现行Panamera 4 E-Hybrid相同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与电动马达之搭配,且综效马力输出将进一步提升至491匹,并具备50公里的纯电行驶里程。

除此之外,保时捷更将推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2.0升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乃是以2.0升四缸直喷涡轮引擎搭配电动马达配置,推估此具汽油动力应是以现行Macan所配置的2.0升动力为基础,搭配可输出136匹最大马力的电动马达后,可提供378匹综效马力输出,且同样具备了50公里的纯电行驶里程。

null

保时捷在现行Cayenne车系上将推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2.0升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乃是以2.0升四缸直喷涡轮引擎搭配电动马达,推估应是以现行Macan所配置的2.0升动力为基础,具备378匹综效马力输出,且同样具备了50公里的纯电行驶里程。

null

新一代Cayenne后续也将推出Turbo S E-Hybrid车款,有望搭载与现行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同、以4.0升V8直喷双涡轮引擎搭配电动马达的插电式油电动力系统配置,并具备至少680匹的综效马力输出水准。

另外依据先前海外媒体的报道显示,新一代Cayenne车系后续也将首度推出Turbo S E-Hybrid车款,动力配置上则有望搭载与现行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相同、以4.0升V8直喷双涡轮引擎搭配电动马达配置,但传动系统应会改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非Panamera车系所采用的8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设定,推估最大马力应至少有着680匹的水准,成为现行Cayenne车系的性能旗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