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兄弟死磕!上汽大众全新SUV曝光瞄准T-Roc,一汽今年又当老二?

2018年03月20日 12:22:39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年无疑是一汽-大众全新起步的一年,首款SUV车型T-Roc和CC换代车型Arteon两款重磅产品都将在年内迎来上市。眼看风头被一汽-大众抢走,今日(3月20日)上汽大众也曝出全新SUV,矛头直指一汽-大众的T-Roc。看来今年这对亦友亦敌的兄弟,又要好好比试一番了。

null

虽然在中国SUV市场里,卖得最好的都是自主品牌的车型,但大众是却能在这些自主品牌里脱颖而出。去年大众途观\途观L累计销量超过30万辆,成为国内SUV销量唯一进入前五的合资品牌车型。不论是因为SUV车型的火爆,还是大众品牌本身的号召力,在途观、途昂的助力下,上汽大众再次拿下去年年度国内乘用车销量冠军,又一次把一汽-大众甩在身后。

null

在吃了多年没有SUV车型的亏后,一汽-大众今年终于是媳妇熬成婆迎来了自己首款SUV车型:T-Roc。T-Roc定位于紧凑级SUV,与目前上汽大众的途观L、途昂错位。不仅如此,今年一汽-大众CC也迎来了换代,高颜值的Arteon被广泛看好。两款新车的加入和其他车型的小改款让今年一汽-大众实力猛增,能否凭借新车战胜上汽大众也成为了今年大家的热议的话题。

null

眼看风头被一汽-大众抢走,当惯了大哥的上汽大众能忍?今日,大众官方公布了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的预告图,这款车的英文命名或为Tharu,将于8月份首先登陆中国市场。国产这款车的任务自然被上汽大众拿下。

null

从预告图看新车整体的外观设计偏向于途昂,格栅的样式、灯组造型、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让人看起来活脱脱就是一台小号的途昂。在尺寸上,新车相比于进口Tiguan尺寸还要小一点,也与T-Roc对上了号。

null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一汽-大众的T-Roc将在7月正式上市,上汽大众的Tharu也是暂定的8月登陆市场。这样一来,两款车更是针锋相对。但要讨论今年南北大众谁能问鼎年终销冠,我还是看好上汽大众,两款新车的都在下半年上市在今年顶多是热身试拳脚。真的要看这对兄弟“动真格”,各位看官等明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