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DS 7预售价正式公布 售价21.39-31.49万

2018年03月20日 12:31: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全新DS 7预售价正式公布 售价21.39-31.49万

  车讯网 报道】2018年3月20日,全新旗舰车型DS 7预售价格正式公布,售价21.39-31.49万元,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预计将于4月25日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国产DS7将搭载1.6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两种功率版本,此外,预售订单成交用户将享受终身免费质保。

DS 7 官方预售价表
车型 预售价(万元)
巴士底广场版 Bastille 35THP 21.39
帕西版 Passy 35THP 23.19
里沃利先锐版 Rivoli Advance 45THP 24.69
里沃利先锋版 Rivoli Pioneer 45THP 27.49
歌剧院版 Opera 45THP 31.49
制表: 车讯网

  DS 7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之前车型更加圆润,主打精致时尚风格。DS 7前脸采用大嘴式的六边形格栅,内部采用烤漆材质,让整车更有气势,彰显豪华。新车基于标致雪铁龙集团EMP2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3mm/1891mm/1626mm,轴距2740mm,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车窗配有镀铬装饰。新车尾部较为圆润,溜背式设计,显得更加运动。3D菱形LED尾灯组是车尾最大的亮点,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值得一提的是,DS 7上的前LED大灯被称作“巴黎之光”,名字和视觉效果都很炫酷。当车辆解锁后,三个LED灯组会旋转180°,同时发出紫色的光芒,DS是世界上第一个应用大灯随动转向的厂商。

  DS 7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与国外版本相同,棕黑配色,采用大量皮革进行包裹,融合菱形元素设计,配以金属烤漆材质,营造豪华氛围。新车配有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配备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杆、导航系统、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中控台上方为翻折式石英钟和空调出风口,车辆启动时,石英钟自动翻起,停车时自动落下,下方为滚轮和触摸式控制按键。DS 7提供Cashmere和Titanium两种驾驶氛围模式,用户可个性化定制并储存适合自己的内饰喜好:如氛围灯光、后视镜角度、系统界面显示风格等。

DS 7将于3月20日发布预售价 或北京车展上市

  同时,DS为DS7定制了5种不同的内饰风格,而且还为其中4种内饰风格分别赋予了一个深层次的含义。它们分别是RIVOLI版(里沃利大街)、BASTILLE版(巴士底广场)、PASSY版(帕西街)和OPERA版(巴黎歌剧院),每一种都代表着一个巴黎最经典的地标和街区。

  动力方面,国产DS 7搭载有高低功率调校两个版本的1.6THP发动机,尾标分别为35THP(133kW/250N·m)和45THP(162kW/30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二者百公里加速度分别为9.5秒和9秒,对于如此体积的一辆车而言,这两款动力都表明了它并非性能去向。变速箱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这也是DS品牌首次采用8AT,相比于6AT,在平顺性和经济型上更有优势,综合油耗均为6.2L/100km。此外,新车还配备有主动液压悬架,并且是PSA旗下SUV车型中首款独立后悬车型。

  编辑点评:DS 7目标客户是30-40岁的现代都市精英群体,竞争对手锁定奥迪Q3宝马X1奔驰GLA雷克萨斯NX以及路虎揽胜极光。加上DS 7大气简洁的外观,以及细节之处的精致豪华,整体豪华不输竞争对手,甚至比对手更加出色,这对于中国越来越年轻的消费人群来说,无疑是更具有诱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