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塑后的大众CC再出发 8月正式亮相

2018年03月20日 13:43:22
分享到:
来源:百姓评车

近日大众国产Arteon图片曝光,国产Arteon仍将继续使用大众CC车型名称, 新款车型或将于2018年8月正式亮相。

null

外观方面,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以流线造型修饰整个车身,新车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大量的横向镀铬装饰,且一直延伸至大灯组内与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这种大尺度的镀铬进气格栅使该车前脸颇显层次感,给人营造出宽大的视觉效果。

null

新车前大灯更换为LED光带,光源更加细腻柔和不仅增加时尚感也让前脸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null

新车侧面腰线相比老款线条硬朗许多,从前翼子板到前门出有一条细长的镀铬装饰,镀铬条上印有ELEGANCE字样,体现出新款车型优雅精致的品质。车身后半部分的腰线比老款更加明显,与其尾部翘起的鸭尾设计相结合造型简洁立体。

null

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62/1870/1447mm,轴距为2841mm,且新车或增加R-Line套件,增加套件后车长尺寸为4864mm。

null

尾灯也比上款车型更加棱角分明,光源依然是LED,但造型组合有所改变。后杠也有一条贯穿的镀铬装饰,镀铬装饰的排气使其运动感极强。

null

内饰方面,依旧是大众的老风格,一眼看去与迈腾极为相似,和全新迈腾采用了相同的设计风格,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的设计,配有9.2英寸多媒体中控屏。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功和低功两个版本调教。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 162kW,低功率发动机为137kW。传动系统均配备7速湿式双离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