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柯珞克战斗力分析/新车爆评

2018年03月20日 13:51:03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null

时间:2018年3月19日

地点:成都

定位:入门紧凑SUV

车型:1.2T/1.4T动力,共计4款车型

价格:13.99万-18.59万元

null

产品力

外观:柯珞克基本继承了柯迪亚克的设计风格,但是比柯迪亚克更为青春犀利和新锐,它的侧面轮廓非常凌厉,和野帝有天渊之别,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加分项。

null

内饰:内饰一贯的大众风格,一贯的简陋,缺乏质感,配不上靓丽的外形。

空间: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2688mm。入门紧凑级的外形,标准紧凑级空间,后排放倒可以形成超过1500L的空间,实用性很强。

动力:提供1.2T和1.4T两款动力,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两款发动机已经在大众车型广泛搭载,口碑也非常不错。和发动机配套的是一台7DSG变速箱,在同级别也处于中等偏上。

null

配置: 柯珞克标配LED日行灯、胎压监测、疲劳提醒、车身稳定系统、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启停等,除了缺一块中控大屏,整体态度非常诚恳,如果是居家使用,也基本可以满足需求。顶配车型则提供全LED大灯、真皮方向盘、电子手刹、前雷达、自动泊车、盲点监测等,其中自动泊车是突出靓点。

其它:后悬为非独立扭力梁

>>>>竞争对手

日产逍客;雷诺科雷嘉;哈弗H4

null

未来前瞻

柯珞克的海外原型是新款YETI,当然国产后,柯珞克完全、彻底地和YETI撇清了关系。

这情有可原。一方面柯珞克的空间明显比YETI更大更实用,一方面外形比YETI漂亮太多。最重要的是作为一款全新车型,柯珞克不想和失败停产YETI有一毛钱的关系。

那么柯珞克能否彻底和YETI割裂呢?答案是可以的。

null

目前柯珞克大哥柯迪亚克的销量已经稳居二线,产品口碑逐渐形成,揭开斯柯达的商标其实是大众的营销早已深入人心。

作为比柯迪亚克定位低一个级别的车型,柯珞克的消费者更年轻,更没有品牌包袱,它的空间可以兼顾个人和家庭使用,拥有着更大的群众基础。

13.99万元的价格和同级竞品对比没有优势,但是和挂着大众标的任何一款SUV相比,甚至和即将上市的一汽-大众T-ROC相比,柯珞克的优势都非常明显。它有足够的达到月销5000台的动能,也具备冲击万台俱乐部的可能。但是想要长久进入万台俱乐部,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