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曹操专车再入西南市场 引领重庆绿色风潮

2018年03月20日 14:53:58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路长知水性,山转见渝州”。被网友戏称为4D魔幻城市的山城重庆,道路环境复杂,对于现在的重庆市民来说,掏出手机叫一辆网约车出行,已经成为越来越普遍的选择。据统计,2016年,重庆主城区网约车日均出行量达到22.8万人次,20-40岁人群成了“约车”主力军。

如今,重庆网约车市场将再添新成员,曹操专车挥师入渝,为重庆市民的出行提供了新的选择。吉利集团战略投资品牌“曹操专车”,将在3月22日登陆重庆。此前,曹操专车已经上线宁波、杭州、天津、北京、广州等20座城市,坐拥超1000万用户,成为网约车市场重要的参与方。

null

公车公营 认证司机

绿色出行 低碳先行

重庆市作为西南经济发展重镇以及全国主要城市,近年来大气环境质量的不断提高,2017年全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268天,同比增加4天,PM2.5浓度同比下降21.2%,为5年来最好。这一数据得益于城市新能源交通环境的构筑与完善,曹操专车进驻重庆,将大力促进城市充电桩等新能源汽车配套资源的利用与建设,普及新能源车的推广和应用。

曹操专车坚持主打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此次在重庆上线车辆均为吉利全新升级上市的帝豪EV300纯电动车,零排放、零污染、零油耗、零噪音,真正做到不让污染上路,为城市环境改善出力。曹操专车还拥有优质的专职专业认证司机,其全面导入了百年伦敦出租车司机管培体系,司机均为统一招募和管理,为每一位乘客提供更为专业、优质、安全的出行服务。

null

无门槛10元打车券人人有

全城2周6折起

此次在市民的期待中终于来到重庆,曹操专车可谓诚意满满,带来了无门槛10元打车券、全城实时叫车,单单享6折的开城独享优惠。3月22日至4月4日,关注“曹操专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重庆曹操】,按文字提示即可领取一张10元无门槛打车劵。另外此期间,全城实时叫车、单单享6折,最高优惠20元。同时充值享受动态折扣、高峰雨天不溢价等曹操专车特有政策也将全面上线。

“不知远郡何时到,犹喜全家此去同。”这个春天,曹操专车势必将在重庆引起新一轮的关注,为消费者带去春风般温暖的服务,引领绿色出行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