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有趣小钢炮再次升级!宝马M2Competition或北京国际车展亮相

2018年03月20日 14:23:2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最有趣小钢炮再次升级!宝马M2Competition或北京国际车展亮相

汽车头条APP据海外媒体报道了解到,宝马M2高性能版车型M2 Competition(竞赛系列)有望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中正式亮相。这款最具驾驶乐趣的小钢炮再次升级,最大功率有望突破400马力!

WechatIMG330.jpeg

根据2017年的销量统计,宝马M系列销量榜上宝马M2高居第二,如此高的受欢迎程度也是让宝马官方没有想到的。正因为如此,宝马官方根据车迷的呼吁,打造出了更高性能版本M2 :M2 Competition(竞赛系列)。

WechatIMG331.jpeg

根据此前宝马M2 Competition(竞赛系列)路试谍照及外媒制作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前脸部分做了更为激进的改变。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装饰件进行包裹,保险杠底部加入了大尺寸的黑色下扰流板,搭配标志性的天使眼,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富有战斗气息。

WechatIMG329.jpeg

动力方面,虽然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不过从外媒所爆出的消息猜测,宝马M2 Competition动力将进行再次升级。全新宝马M2 competition使用M3和M4的3.0直六双涡轮增压引擎,扭力500扭米,最大功率有望提突破400马力。虽然没有M4 competition的450匹马力强劲,但是比现款370匹的发动机有着更大的提升和进步,传动系统方面,依旧会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的改进和强化后的防倾杆,攻弯的表现会更加犀利。

WechatIMG334.jpeg

此外之前海外有媒体泄露出一张M2竞技版的仪表板图片,可以看出有清晰的M2 Competition字样,像F90 M5和F80 M3 CS一样,M2竞技版也采用了红色的一键启动按键。

WechatIMG332.jpeg

另外,消息中还表明M2 Competition将限量生产1000台,由此看来这台升级小钢炮将会非常抢手。新车有望于今年4月份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正式亮相。更多新车资讯,请持续关注汽车头条APP。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