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1.39万起,DS7价格预期堪称完美

2018年03月20日 16:23: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早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DS7亮相,凭借超炫酷的设计和配置引起不少关注,关于价格则成为不少车迷茶余饭后的话题,今天这个谜题揭开,国产DS7预售价正式公布,售价区间在21.39-31.49万元,当然,根据通常套路,最终的上市价格可能更低一点。

null

但是这次还是给出了一个惊喜,预售订单成交用户享受终身免费质保,这是非常有诚意的措施。

null

作为定位豪华档的DS7,其价格与传统豪车三强BBA有着不少的优势,可以看出,不仅价格上来了一记漂亮的反击,并且这个价格是很对得起这样的配置的。

null

从设计就能看出这次DS是非常用心了,作为DS品牌的旗舰车型。DS7前脸设计大量采用了钻石切割的菱形图案设计,加上三颗可旋转的的钻石LED大灯组合,奢侈之风乍现。细节上的处理也很到位,新车解锁时,前照灯的LED模块会发出紫色光芒,可旋转180°,视觉效果非常棒,这算是可圈可点之处了。

当然,这股豪华奢侈之风是由外及内的,DS7内饰设计风格灵感多源于巴黎地标街区、建筑的风格,竭力透露出的豪华感,包括Bastille、Paasy、Rivoli、Opéra等。而内饰的选材上非常大气,涵盖真铝、全Nappa真皮、Claudia真皮、水晶等,就连方向盘安全气囊盖这样的细节部件都被真皮包裹。可见法国人对豪华和奢侈的理解非常细腻,细节上下了不少功夫。

如果用比肩艺术品的设计,堪比奢侈品的制作来形容,也不为过。

null

既然是豪华车型,那就逃不掉科技配置的话题,并且还是总统座驾,DS 7有相当的黑科技也不足为奇了,目前DS7自动驾驶2.0系统已达到LEVEL 2的自动驾驶水平。科技感爆棚的悬浮12英寸屏幕作为交互界面,除了搭载DS CONNECT、多媒体等系统外,还配备了360度全景监控、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夜视系统等功能。同时,PSA这次也补齐了悬挂方面的短板,在DS 7上首次配备了主动感应式悬挂,能根据前方的路况调节。舒适性提高不少。

null

DS7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603mm/1891mm/1626mm,轴距2740mm,已接近中型SUV平均水平,所以空间是非常有保障的。

null

动力上,DS7国产版将搭载1.6T高低功率发动机(分别为35THP和45THP),匹配新一代8速高效自动变速箱,均为传统动力,35THP版本最大马力和峰值扭矩为181马力和25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9.5秒;而45THP版本的最大马力和峰值扭矩为220马力和30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9秒,进入10秒以内算是进入主流了。据说未来还有一套混动系统,在油耗的表现上非常经济,但是具体的消息还不得而知,未来可能会有更大的惊喜。

null

 

写在最后

 

作为豪华车型来讲,DS7这次预售价格非常给力,不管是在产品外观、技术、科技配置方面,均有了很大提升,同时DS7也将承担起在华销售量的重任,作为品牌的旗舰车型,DS7此刻来到中国非常及时,其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对于DS品牌来说至关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