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鸡蛋里挑骨头也能做“高官” 首汽约车公布首批十名媒体大咖“找茬官”名单

2018年03月20日 16:25: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日前,首汽约车发起了网约车史上首次“全民找茬”活动,向所有用户征集在使用首汽约车过程中对服务的不满和建议,并诚意招募首席“找茬官”,想让所有用户都参与到对首汽约车服务质量的监督中来,将品质服务升级坚持到底。活动上线以来,首汽约车也迎来了有史以来最轰轰烈烈的一次“找茬式反馈”,用户和媒体们都充分发挥了“吹毛求疵”、“鸡蛋里挑骨头”的精神,纷纷向首汽约车递上自己的建议。

​  今日,首汽约车公布了首批媒体“找茬官”名单,这其中包括“山寨发布会创始人阳淼”、“优信集团公关总经理王以超”、“南方都市报资深记者蔡辉”、“知名自媒体公关品牌专家万能的大熊”、“风度Men’s Uno出版人王钢”、“YOHO潮流志高级内容总监大魁”、“中国十大自媒体新经济观察家王冠雄”、“时尚集团副总裁余晖”、“易车网副总编刘建东”、“爱卡汽车网副总裁、总编辑王堃”等媒体大V入选,在未来的用车过程中作为首汽约车的媒体“找茬官”继续提供中肯的反馈和建议,为首汽约车品质服务的落地和提升起到监督作用。

  在公布的首批媒体“找茬官”名单中,“山寨发布会创始人阳淼”、“南方都市报出行版主编蔡辉”、“风度出版人王钢”等媒体大V对首汽约车金牌服务标准落地实施方面的一些细节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也反馈了自己在日常行程中所遇到的一些不足;而“YOHO潮流志高级内容总监大魁”、“时尚集团副总裁余晖”等媒体大V则更看重出行生活场景化方面的情况,希望首汽约车能够与人们的品质生活有更多的关联,为乘客提供更多以网约车为载体的生活类服务;“著名自媒体人万能的大熊”、“易车网总编刘建东”、“爱卡汽车主编王堃”等则对首汽约车App的使用优化以及车辆的优化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据了解,这次首汽约车所公布的只是第一批媒体“找茬官”名单,接下来还会公布由首汽约车普通用户组成的首席“找茬官”名单。首汽约车的工作人员表示,率先公布媒体“找茬官”名单,是希望通过媒体监督的力量,让首汽约车时时刻刻为追求完美服务品质而不懈努力。对方还告诉记者,在这次招募首席“找茬官”的活动中,首汽约车也收到了许多普通用户的建议,在对首汽约车的品质服务进行肯定的同时,也为首汽约车搜集到了许多在服务标准实际落地中的问题,给首汽约车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带来了巨大的帮助。接下来入选首席“找茬官”的10位用户也同样将获得首汽约车提供的用车体验金。

  活动过程中首汽约车共受到数万条用户的建议,有一些用户表示在日常乘车的过程中,驾驶员并不是每次都有帮忙提拿行李,也有一些驾驶员在车辆整洁方面做得不够细致,大家都通过这次活动对自己在日常乘坐首汽约车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自己的建议。首汽约车相关工作人员也表示,首汽约车方面对这次在活动中搜集上来的意见十分重视,将逐条核实,针对好的有建设性的意见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落实,在司机培训中进行强化和改进,完成服务的进一步升级;对服务不到位的地方将及时督促整改,以给消费者带来满意的服务。

  在去年的315期间,首汽约车就放出了“315不公关”的霸气宣言,通过“不公关”的方式展现出首汽约车在品质服务方面的底气,也借此机会做出了一次成功的营销案例;而今年首汽约车在315期间再次主动“求找茬”,同样在行业里引起了极大的反响,体现出首汽约车对自身服务的自信和对服务精益求精的精神。首汽约车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活动,让首汽约车的驾驶员团队和工作人员有更强的紧迫感,明白金牌服务标准是需要切实落实到日常的服务工作之中,做好每一个细节,真正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心上,从乘客的角度出发来思考,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