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跑致敬青春,两年卖了30万辆的奇瑞艾瑞泽5再放大招

2018年03月20日 15:39:56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原标题:酷跑致敬青春,两年卖了30万辆的奇瑞艾瑞泽5再放大招


车透君上周末为“跑步”而飞,刚参加完宝马成都双遗马拉松,又飞赴广州参加了奇瑞汽车携手中国移动咪咕打造的“强音酷跑节”。

在广州站,明星看到爽。韩庚、尚雯婕、金莎和SNH48 GROUP等众多明星都来了,车透君也一起挑战了“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荧光趴+潮流音乐趴的超级酷炫夜跑。

借助赛事营销,奇瑞汽车也特别推出了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车型,搭载1.5L CVT和1.5L MT,两款新车的指导价分别为7.89万元和7.09万元。

艾瑞泽5致敬青春版新增了17吋超大运动亮面轮毂、时尚动感红色卡钳、运动大鲨鱼鳍天线,另有极速动感导流尾翼、贴地式空气动力学前包围和飞翼侧裙“3大时尚运动套件”可选装,并新增全新高档运动舒适皮座椅、运动金属踏板,提供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功能,可谓时尚感和动感十足,当然啦,性价比也非常突出。

作为奇瑞旗下最畅销的轿车产品,艾瑞泽5自2016年3月18日上市至今刚好两周岁。这两年来,艾瑞泽5的累计销量达30万辆,成为了A级车细分市场中的国车佼佼者。凭借其H.D.S水流动感车身设计理念、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M.E.C轻量化车身、全车全时覆盖4G-WiFi、VOS全时语音功能等特色,使其圈粉无数,口碑也是杠杠滴。

去年下半年以来,中国自主品牌开始纷纷加大力度布局轿车市场,车透君认为,此番艾瑞泽5增推致敬青春版,也有意夯实自己在轿车领域的领先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