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截至去年北京市已累计建设充电设施11.51万个

2018年03月20日 17:11:1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截至去年北京市已累计建设充电设施11.51万个

3月19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持召开了“2018年度充电设施行业管理工作会”。会议上,北京市充电设施公共服务管理平台市场部总经理单国章汇报了2017年北京市充电设施建设运营数据。

据单国章介绍,截至2017年12月31日,北京市共建设充电场站2070余处,基本形成六环内平均服务半径小于5公里的公用充电网络。累计建设充电设施11.51万个,其中私人充电设施8.33万个、公共专业充电设施1.3万个(包括1万个单位内部公用充电设施)、社会公用充电设施1.88万余个。

timg.jpg

而据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加油(气、电)站综合管理处工作人员早前介绍,为完成北京市发布的《关于加快推进本市电动汽车社会公用充电设施新国标升级改造工作的通知》,对2017年1月1日前既有的社会公用充电设施开展新国标改造工作,并提出所有新增充电设施均符合新国标要求。截至去年底,全市已完成新国标升级改造的社会公用充电设施约1.2万余个,约占全部社会公用充电设施的63.8%。

同时,根据2018年2月27日发布的新版北京市定价目录规定,自今年4月1日起,电动汽车充电服务费将不再实施政府定价,将由各充电运营商自行拟定本品牌充电服务费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