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缩缸”更有劲!块头最大AMG谍照拿走不谢!

2018年03月20日 19:00:22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块头最大的奔驰车型GLS,已经在做换代的准备,同时研发的还有块头最大的AMG车型,也就是梅赛德斯-AMG GLS 63!最近海外依旧流出谍照,拿走不谢!

null

新一代奔驰AMG GLS 63看起来变得更长更矮,差点就变成了低趴风格!或许它的实际尺寸不矮,可视觉效果就有这种错觉。当然,相比上一代,看起来已经没那么臃肿。

null

前脸的伪装做得很到位,但不妨碍进气格栅和大灯轮廓的突出,据说它的进气格栅还会使用AMG家族全新的竖格栅设计,具体参考新款AMG GT的造型。

null

大灯几乎可以猜测,它会用CLS类似的设计。保险杠进气口的面积明显更大,主要用途首先就是提升散热效果,其实就是让造型更霸气一点,毕竟全尺寸SUV本身就靠霸气的造型来吸引人。

null

虽然车身比较大,但尾门显得很小的样子,似乎比例有点失衡。不过,这个车尾还没完全定型,尾灯还是临时灯组,或许“脱掉”伪装以后,它会有不一样的效果。作为AMG车型,更运动化的双边四出排气才配得上它的身份。

null

不过,这一代AMG GLS 63已经淘汰5.5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上缩肛……不对,是“缩缸”,变成4.0T,实际上这是跟AMG GT4四门Coupe同款的发动机。尽管如此,它的动力却更加有劲,最大马力将超过600匹,相比5.5T发动机还要强(要知道现款AMG GLS 63的最大马力也有585匹)。

null null

现款梅赛德斯-AMG GLS 63

事实告诉我们,大,不一定就是猛……

网友点评

大G不是G:不过V8还在,总比变成V6的好很多吧!

墨尔本的翡翠:反正是空气悬挂,说要低趴,确实可以低趴……

DISS高:说车门小的,不可靠揽胜那屁股!直接来个小屁股,但人家就成为一种特色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