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排队等领克01的朋友们,更帅、更便宜的领克02来了!

2018年03月20日 19:53:4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排队等领克01的朋友们,更帅、更便宜的领克02来了!

头条新车头图-恢复的.jpg

吉利、长安、奇瑞等一众自主品牌车企集体缺席日内瓦车展,无疑是聚焦本土市场,将重点车型押宝北京车展的表现。但作为面向全球的高端品牌领克,似乎依旧放不下出征海外的决心。

7.jpg

326日即将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全球首发的领克02就是一个代表。新车定位与一款跨界紧凑型SUV,和兄弟领克01的关系与马自达CX-5CX-4类似,未来在细分市场也将与后者,以及大众T-ROC(途克)等车型短兵相接。

1.jpg

在此之前,官方公布了该车的新一轮渲染图,相比此前发布的设计草图,我们能看到更多的信息。

分体式前大灯、北极之光行车灯、双色前保险杠一目了然,而那家族式的车头设计风格早已深入人心。官方则对其有一个玄而又玄的称呼:都市对立美学。

2.jpg

从侧面来看,相比于领克01更加低矮的车身造型,以及双色搭配的车身、黑色轮眉都彰显了它的运动气息。但真正令其充满运动范儿的还要数那个紧凑的溜背式车尾。

3.jpg

双“L”形晶体式尾灯有很高的识别度,中间黑色饰条上还标有“LYNK&CO”英文标识。

总体看来,领克02的外观设计与兄弟01一样,走的是年轻、时尚的路子,只不过刚开始看起来感觉有些“天赋异禀、骨骼惊奇”罢了。横向拉升的前脸造型、溜背式车尾以及简约的尾部设计,都是领克02有别与其它车型的特点。

5.jpg

作为CMA架构的第三款车型,新车预计将搭载1.5T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可以预见的是,三缸1.5T发动机与双离合变速器将在上市初期面临一定的舆论挑战。

6.jpg

头条说:2017年广州车展领克01正式上市,凭借丰富的配置与安全性吸引了不少消费者。上市一个月销量便达到了6012辆,就在人们对其翘首以盼之际,它却只交出了月销6173的成绩(20181月)。

究其原因,吉利汽车集团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主要原因是因为发动机供应不足。

“买不到车”也成了困扰消费者的一个难题,如今还有不少人处于“订车却提不到车”的状况。在此期间全球首发的领克02不禁令我们生疑,即使领克的发动机第二工厂已经在建设中,但对于受到极大关注,并有望成为“爆款”的领克01和领克02来说,真的够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