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朗逸帅气,油耗才4毛,官降了2万现仅7万多,为何反而卖不动了

2018年03月20日 20:07:0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福瑞迪也算是紧凑型车市场的老将了,当初可以说是大街小巷随处可见。但是2009年上市的它在外观等各个方面都已经没办法和后起之秀抗衡了,好在8年之后,在2017年的成都车展上,全新的福瑞迪正式亮相,外观和现款车型比有较大提升,售价也更加亲民,按理来说,全新福瑞迪应该能在市场上闯出不错的成绩,但是令人诧异的是,在1月份,福瑞迪销量仅仅只有245台,而上个月才卖了189台,销量不仅没有反弹,反而更加卖不出去了,这是为何呢?

null null

福瑞迪在外观上运用了起亚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给人感觉更加年轻。前脸依旧是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不同的是细节上更加精致,横幅式的中网看起来颇有新意。两侧和大灯相连,是现在流行的造型元素。与此同时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给人更加大气的感觉。

null

侧面造型走的是简洁路线,造型流畅,腰线十分有力量感,并延伸到尾灯处,看起来比较修长。福瑞迪的尾部造型比较中规中矩,属于十分耐看的类型。尾灯采用了熏黑的设计,造型趋向于运动。除此之外还采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整体比较简洁,下方还有扩散器造型的点缀,突出运动感,颜值上,在同级车型朗逸英朗宝来等车型中来说,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和前代车型相比,福瑞迪的车身尺寸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510/1750/1470mm,轴距为2650mm,与英朗、朗逸定位于同一级别。

null

新福瑞迪的内饰还是可以看出起亚的家族特征的,不过造型上更加年轻。全黑的配色搭配烤漆的面板,看上去颇为精致。中控台还有悬浮式的多媒体屏幕,还支持手机互联系统,使用上很便利。

null

动力方面,福瑞迪全系均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3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相比老款在动力上并没有提升。传动系统方面匹配了6档手动或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福瑞迪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不错的表现,工信部给出的油耗在每百公里6升左右,按现在6.7块钱左右的油价来算,约合每公里4毛钱左右。售价方面,福瑞迪价格区间为7.88-11.98万,起步价比老款还降低了2万元,可以说是诚意很高了,但是为什么就是卖不出去呢,真的是因为韩系车在国内遇到了打击所导致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