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8年如一日 60岁老交警诠释不平凡

2018年03月20日 21:00:01
分享到:

原标题:38年如一日 60岁老交警诠释不平凡

今年60岁的李铁林是北京一名普通的交警,从警到现在,他已经在交警岗位上工作了38年。在3月16日上午,李铁林所在的中关村大队给他举办了一场隆重的退休仪式和生日会,感谢他多年的坚守和付出。



作为中关村大队里年龄最大的交警,李铁林被人亲切地称为“老李”、“李师傅”。2018年3月17日,是“老李”的60岁生日,同时也是他即将离开自己工作了38年岗位的日子。这一天的到来,对“老李”来说,他还没有做好准备。

1980年,“老李”从海军退役后正式成为了一名交警,从最初负责路面执勤到事故处理再到安监宣传等工作,“老李”始终兢兢业业,这些工作已经成为他生活最重要的一部分。

三十八载的岁月,“老李”亲眼见证了首都交通从手板信号灯到如今的智能信号灯,从狭窄车道到如今的多车道和立交桥这些翻天覆地的变化。祖国的日新月异,给“老李”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


往期精彩推荐

开学季 | 守护校车安全 你我要做的远不止这些

小黄车要哭了!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遇车祸身亡,家长索赔878万!

夏天放在车里的矿泉水到底能不能喝?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样!

慎!轮胎缝有小石子,到底要不要抠掉?

不想被罚看过来!这些容易吃罚单的交通标志,你认识几个?

驾驶证副页没啥用?交警提示:可别忽视,这里隐藏了不少“秘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