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师出名门 实力不凡 骏派A50成就国民家轿新典范

2018年03月20日 17:37:16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师出名门 实力不凡 骏派A50成就国民家轿新典范

日前,作为2018年最受关注的国民家轿之一,天津一汽骏派A50陆续在全国各地上市销售。据了解,此次发布的车型包括手动标准型、手动智联舒适型等6款,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范围为5.59-7.29万元。同时,天津一汽骏派A50还将于今年9月推出自动挡车型。

IDG大师设计 成就骏派A50简约之美

骏派A50也是天津一汽首款与IDG(Italdesign)合作的车型,为骏派品牌开启了造型质变的新时代。

IDG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乔治亚罗创立于1968年,与同时期的博通公司(Bertone),宾尼法利纳公司(Pininfarina),被认为是二十世纪最著名的“三大汽车设计公司”。

骏派A50在造型设计上立足于中国人的审美基础,同时应用了国际化设计语言。

在国内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外观方面,盾牌式引擎盖、铠甲式格栅、雕塑式“L”型尾灯等兼具了实用性与艺术性,其中最具特色的刀锋式双腰线设计更是点睛之笔,使整车看起来不仅流畅律动而且简约大气。

IDG公司设计团队的外饰主设计师Mr.FRACCHIA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 外饰对于这种级别的车来说最重要的是做到完美的比例,在完美比例的基础上再融合意大利的美学特征,让车看上去非常流畅、简洁,同时又让人感到舒适。

实力国民家轿 90后首购不二之选

事实上,除了车型设计由来自IDG的大牌背书之外,骏派A50在驾乘舒适度、安全防护、科技配置方面也超越同级。

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英国米拉(MIRA)公司进行的底盘调校,打造了骏派A50的越级驾乘体验;堪称业界良心的博世9.1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胎压报警装置、高强度笼式车身结构等越级安全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值得一提的是,骏派A50还是天津一汽首款运用智能网联技术的车型,其搭载的π-link智能网联系统,拥有贴心用车管家、智能导航、语音控制、信息娱乐等多种功能,使骏派A50领先同级具有最潮流的科技属性。

同级最有诚意的配置充分体现了骏派A50强大的产品实力,再加上天津一汽老牌国企的制造实力和严谨工艺,使得这款车进入了中国品牌5-7万元区间A级轿车的主流产品阵营。尤其是对于正处于事业起步期的90后年轻群体,将会把兼具高品质和实用性的骏派A50纳入购车首选阵营.

“骏驰计划”全面实施 天津一汽进入产品投放高峰期

据悉,2018年是天津一汽转型升级的攻坚之年,随着“骏驰计划”的全面实施,天津一汽将进入产品投放的高峰期。在骏派A50之后,5月跨界旅行车骏派CX65、8月A级SUV T086(代号)也将陆续上市;年底前,天津一汽还将有三款新能源车推向市场。届时,骏派品牌将形成品类齐全的产品矩阵,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

在大力推动新品投放的同时,天津一汽的营销模式也正在发生深刻变革。3月11日,天津一汽与京东金融进行了战略签约仪式,未来双方将在供应链金融、企业金融、消费金融等多个领域进行进一步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购车、用车体验!

期待师出名门、实力不凡的骏派A50,能在上市后取得不俗的市场表现,成就国民家轿新典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