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日系SUV,完胜陆巡,路虎揽胜见了都得叫大哥

2018年03月20日 21:21:34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丰田红杉是面向北美市场打造的超大型SUV,车身强悍,线条粗犷,空间宽敞,动力强劲,彰显丰田最大硬派SUV的霸气,凭借强大震撼的外形和力拔千钧的动力,人称陆地霸主,完胜陆巡,但大部分人都不认识它!

null

在外观设计方面,丰田红杉比陆地巡洋舰更为威武霸道,特别是倒梯形的前大灯,凸显出更宽大的车头尺寸,整体看起来丰田红杉的体积比陆巡要更庞大更厚实,路虎揽胜这个级别见了它都得叫大哥。

null

丰田在北美推出红杉之前,全尺寸越野车市场一直被美国三大汽车公司霸占着。丰田红杉搭载V8发动机,凭借强劲的动力输出和良好的道路表现,加上丰田精益的制造工艺,丰田红杉在北美市场获得了巨大成功。

null

丰田红杉式一款备受美国车迷青睐的全尺寸SUV,红杉和陆巡配置基本一样,但尺寸比陆巡大了一圈。红杉和陆巡车型平台也不同,陆巡属于纯越野车平台;红杉与坦途皮卡共享平台。红杉和陆巡产地不同,陆巡是在日本生产的全球车型;而红杉是在美国生产,基本都是卖到本地市场的。

null

红杉可以说是丰田坦途皮卡的SUV版本,不仅在尺寸上比陆巡大,在空间上也更有优势,尤其是第三排。红杉内部空间采用高品质的材质,中控台被银色和黑色划分成了两部分,层次分明,简洁大气,并且让驾驶者更加从容方便的操控。

null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新款丰田红杉搭载5.7L V8全铝发动机,匹配带低速牵引模式的6挡自动变速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不仅增加了车身抗扭刚性,同时也提升了它的越野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