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终于推旅行车了!外形帅气,1650L超大储物空间,10万很划算

2018年03月20日 21:50:2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年来,尤其是去年,起亚的销量受到严重的下滑,这使得起亚开始自我反思,更加深入的探求市场需求,从而于今年推出了全新三厢版旅行车——起亚Ceed,以迎合市场多样化的需求。实际上,这款车就是国内起亚K3车型的旅行版,和此前发售的两厢版旅行车相比,新车对后备箱的容量进行了扩充,实用性更强。虽然说旅行车在国内还是处于起步阶段,但是从310W的火热情况来看,旅行车在国内前景还是比较开明的。

null

起亚Ceed在造型设计上更加的年轻态。车头依旧搭载家族极具标志性的虎啸式中网造型,并采用熏黑处理,凸显动感。两侧大灯组造型狭长,且搭载LED大灯组和日间行车灯,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因为是旅行版车型车身不及K3般动感,但双腰线的设计和花瓣式轮毂造型为该车提升了运动气息和时尚度。尾部设计上,该车搭载有LED尾灯组,与车头大灯组相呼应,整体统一度得到提升。其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00/1800/1465mm,轴距为2650mm。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起亚Ceed也是朝着更加年轻化的方向发展,且档次感有所提升。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硬质塑料铺陈,但好在镀铬元素的运用和细节处理的到位,并未有显得廉价。其中,该车搭载有悬浮式中控屏极大彰显了该车的科技感和档次感。最重要的是车内的储藏空间,该车在存储空间上非常充裕,后备箱最大可扩充至1650L,实用性极强。

null

动力上,该车将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1.0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和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是74kw和89kw,1.6L发动机分为三种调校模式,其最大功率分别是70kw、82kw和99kw,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综合看下来,外观、内饰等各方面实力均不差,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价格,从K3的价格来看,这款旅行版的K3售价估计也会在10万左右起步。虽然说在国内旅行车已经有了不少起色,但是可惜的是,这款车暂时不会引入到国内,想必让不少人感到遗憾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