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智跑实车终于现身,这个价格比IX35还低,国产车有压力了

2018年03月20日 21:56:3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现代与起亚一直就像是双胞胎一样,推出的车型都有很大的相似性,但是不可否认的,现代相对于起亚,还是要卖得更好一些。特别是在去年,韩系车遭遇前史未有的寒冬,而现代的销量却还是要比起亚高出许多。在去年11月份,现代推出了新一代的IX35,以11万多意想不到的低价格打入市场,令国产SUV博越、GS4、RX5等车型都感到不少压力。而几个月过去了,起亚终于也追上现代的脚步,兄弟车型新一代智跑终于将要上市,实际上,这款车曾经在去年的成都车展上就已经亮相,在当时代号为NP,一起来看看其实车表现如何~

null

全系智跑采用了不同于上代车型的全新设计思路,在外观上更加硬朗。前脸部分,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的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相连,视觉效果比较犀利。前大灯组也采用了熏黑处理,更具运动感。下方拥有大面积的黑色塑料包围和银色护板,进一步强调了硬朗的风格。车尾造型和前脸一样趋向于硬朗,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很是醒目。

null

新车在内饰方面可谓是进步巨大,这次也是新智跑内饰的首次曝光。我们可以看到内饰采用了对称的布局,整体造型比较简洁。中控台上方配有悬浮式中控屏,按键设置在屏幕下沿位置,带有语音操作多媒体、空调、音响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下方是空调出风口和实体按键,面板上有银色饰条的点缀,看上去比较年轻。

null

动力尚不可知。不过由于新车将与新ix35共用平台,参考新ix35的动力信息来看,全新智跑预计将会搭载一台2.0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箱。据相关消息透露,该车预售价为11.98万元起,不过起亚一般会比同级的现代要低上至少2千左右,所以最终新一代智跑的起售价不会超过11.79万元,假如真是如此,那这款车的杀伤力还是很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